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卡罗拉全球首发,搭载3缸发动机,动力强过高尔夫GTI

2022年03月30日 10:4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丰田卡罗拉到底是什么车型?钢盔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丰田卡罗拉车型诞生于1966年,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积淀了。到目前为止也有十多次的改款换代,全球累计销售差不多5000万辆,车头车尾排起来都可以绕地球5圈了。当然它在国内的销量也一直位于头部排名。

那么这次丰田卡罗拉新车型,可以看做是新改款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通过最新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显得更加的运动化,年轻化。

动力方面,丰田卡罗拉新车预计将配备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92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新车也许还会推出动力更加强劲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估计该车最大功率可达到200KW,峰值扭矩390N·m,这样的动力参数已经是超越了目前国内高尔夫GTI车型了。

外观方面,该车为两厢车型,代表丰田“GR”系列高性能车族的车标位于左侧轮毂一侧,并搭配更加前卫的进气口,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侧裙一侧也有GR-FOUR的字样点缀。显然外观在原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运动升级。GR-FOUR的标志,也说明新车导入了运动化全轮驱动系统。

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丰田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并提供Normal、Sport和Track三种不同模式用户选择。预计常规模式下的传动比例为60:40;运动模式下可将70%的动力传递到后轮,增加后轮的驱动能力,而赛道模式下的传动比例可达到50:50,这样可以在多种路况下行驶。

新车计划在3月31日在海外进行全球首发工作,估计最快可以在今年下个季度开启预定。与此同时,新车也有可能引入国内市场,彼时将与大众高尔夫R、奥迪S3等高性能运动车型开启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