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5.3秒,售价降了4700,新款AMG GLB 35来了

2022年03月30日 10:52: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AMG代表着奔驰高性能车型。但奔驰AMG GLB 35饱受嘲讽,与国产奔驰A级AMG两位“难兄难弟”日子相当不好过。不仅被戏称无法进入AMG家族车友群,俩兄弟还被调侃“AMG家族耻辱”国内外“AMG粉”认为GLB一辆七座版的紧凑型SUV凭什么挂上AMG标识,直呼AMG不纯粹啦!难道真的是这样吗?只有跑车与轿车 车型才能叫纯正的AMG吗?梅赛德斯 AMG GLB 35 4MATIC 上市,到底够不够AMG!我们来品品吧。作为年度改款车型 官方指导价44.51万元,较老款相比 价格下调了4700元。不知道你们能否接受呢?

外观部分: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进行过多的调整,依旧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直瀑布式的进气格栅使用了熏黑处理,标志性的三叉星徽车标镶嵌其中、自适应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点亮效果不错,车尾两侧狭长的尾灯、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黑色扩散器,给整车外观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50/1845/1663mm,轴距为2829mm,与老款一致。

GLB 35作为AMG车型,外观很多装饰件进行了熏黑样式处理,比如玻璃饰条、车灯组、车顶架。与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还是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但双边单出的排气略显小气,声浪效果很一般。但用上了AMG风格的19寸轮圈这点还是值得点赞的。

内饰方面:

新车AMG GLB 35 4MATIC内饰同样是家族化设计风格,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组成双联屏设计。在T字区碳纤维材质和红色缝线作为点缀搭配AMG高性能方向盘,添加了内饰运动感。座椅采用了黑红双拼配色,依旧是七座布局。

AMG GLB 35 4MATIC碳纤维材质、黑红双拼配色座椅、雪板”造型铝制装饰件、与普通版区别开,64色氛围灯也让车内更显高级。内饰与老款变化不大,只是在配置上新车取消了感应后备箱和行车记录仪功能,但可以选装,价格为4700元。(原来降价降在这个地方!太不讲武德了)

动力方面

新款搭载的依然是代号为M260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 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备四驱系统。 0-100km/h加速成绩为 5.3 秒。与老款一致。

新款AMG GLB 35 4MATIC 虽然不是“正统”的AMG发动机,没有签名铭牌 也没有苹果树。但也经AMG进行调教。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动力肯定是够用了。但贴上AMG标签还是有点不够看,要知道 AMG的老大哥们可都是3 4秒左右的性能怪兽啊!也难怪AMG粉 对AMG GLB 35“翻白眼”.

总结:新款AMG GLB 35 4MATIC 与老款相比无明显变化,作为一辆44.51万元的紧凑型SUV,性价比确实略低了。可能七座车型在日常出行方面倒有着不小的优势。所谓的降价4700元 也是减配了感应后备箱和行车记录仪这两个配置换来的。消费者吐槽较多是 奔驰车飘,卖车标、配置不高,做工粗糙。抛开别的不说,手握45万,你会选择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