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种草丨岂止是大!你想要的江铃福特领睿全都有

2022年03月30日 11:15:05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我们都在思考:到底什么样的汽车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是大空间,是高颜值,是科技感,还是强动力?

答案是:都要!

深挖消费诉求,满足消费期待,一直是汽车行业发展向上的“不二法门”。作为深谙中国消费者的合资品牌,江铃福特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打破条框的束缚、挑战传统的边界、持续锐化产品力;为了拥抱需求更多元化的年轻消费者,3月28日,旗下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共推出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6.58万元,以颠覆10-20万级市场格局之姿,成为定义主流SUV价值的全新标杆。

01

此次活动现场,华语乐坛的“实力挑战者”苏见信倾情献唱了为领睿创作的专属主题曲《大开新境》,优美的词曲搭配宽广的音域,不仅道尽了苏见信出道二十余年 一直不断打破人生边界的态度,更诠释出 领睿“动·灵动造型”、“创·智能应心”、“力·强大气场”等全面强大的产品实力,能够带着挑战者的信念,助力消费者奔赴山海、向新而生,让人生不再设限。

依托传承百年福特的先锋创新基因,发挥福特领先的全球设计、研发、管理体系以及在SUV和皮卡领域的独特优势,并加之福特富山智慧工厂的智造实力赋能,让领睿拥有颠覆10-20万级市场格局的实力,成为 定义主流SUV价值的全新标杆。

诚如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向东平上所言:“我们挑战设计的边界,探寻“势”与“美”兼得的新境;我们挑战空间的局限,打造领先同级的美式宽大空间与舒享体验;我们挑战智能科技与人性之本的融合,使前瞻创新的数字移动终端触手可及。我们以最具竞争力和最具诚意的产品,打造中国新锐挚爱的年轻新福特。”

02

从产品端来看,江铃福特领睿完美演绎福特品牌最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用1935mm的越级震撼车宽,带来非同寻常的舒适乘坐感受;295mm同级别最优过道空间配合后排纯平地台,使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享受到出色的舒适性;最大1422升的后备箱空间,轻松容纳一家人的出行用品,拥抱年轻家庭出行的切实需求。

基于当下智能化需求不断增多,新车还搭载了毫米波雷达+视觉融合方案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将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尖端科技全部收纳,解锁出行新方式;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植入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AR实景导航、微信车载版等功能,治愈“手机依赖症”;同级独有的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使带孩子出行的家长更放心。

与此同时,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纯粹的驾驶体验,江铃福特领睿这辆“大块头”还配备了一颗强劲的“芯”脏,内置的福特高性能EcoBoost®170发动机,采用了霍尼韦尔小惯量高速涡轮增压器,能有效提升进气效率,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配合传动效率高达97%的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强劲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让消费者得以体验到“油半功倍”驾驶。

除了跑得快,还要跑的安全。新车全系标配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达到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6个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前下视野盲区达到同级领先的6.4度,能够提供更宽阔舒适的驾驶视野,前方路况尽在掌握。

写在最后

一滴水,能够折射出一个世界。

从此次新车的上市,其实我们已经看到江铃福特科技正从中国用户需求出发,用新合资、新科技思维,构建自己独特个性的产品阵容,强势逐鹿乘用车市场的信心与雄心;此外,为了给消费者打造“如家一般舒适温馨”的购车服务,江铃福特科技还首创出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再次拔高乘用车消费服务场景的标准,以“产品+服务”双向赋能,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且激情十足的“福特式”用车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