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瑞虎8 PLUS迎来新对手,江铃福特领睿上市,13.98万起

2022年03月30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坊间有句话是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产品就会市场竞争。汽车行业自然也不例外,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之一,汽车给我们带来的便利相当的清晰明了。当然了,买车对于消费者来说,主要的体现就是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车,这也是最经济和实惠的。

目前来看,消费者对于中型SUV的需求正在呈上升趋势。说起中型SUV细分市场中的产品车型,大家对比亚迪唐、瑞虎8 PLUS和红旗HS5等都不陌生,并且,这些中型SUV在市场中的表现也是不俗。为了增加细分市场的覆盖率,寻求销量方面的提升,江铃福特也推出了一款中型SUV并命名为领睿。

3月28日,售价在13.98万-16.58万元的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外观设计方面,福特领睿采用的是大嘴巴点阵式,分体式大灯,该车整个前脸比较有层次感,同时,也给人一种大气、厚重且不缺少时尚的美感。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中,福特领睿还是比较贴近消费者的审美心理。

车身尺寸方面,福特领睿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基本上与瑞虎8 PLUS的车身尺寸处于伯仲之间,比CR-V和RAV4等部分紧凑型SUV要大一些,但相比吉利星越L、比亚迪宋PLUS DM-i要小一些。所以说,福特领睿在车内空间方面的优势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福特领睿搭载的是1.5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70马力和260Nm扭矩,WLTC综合油耗百公里为7.5L。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说实话,该车动力方面也是中规中矩,相比竞品车型来说,优势虽有但也不是太明显,作为日常生活用车绝对是够用了。

配置方面,福特领睿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标配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和12.3英寸中控大屏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车联网支持OTA升级。总的来说,配置方面还是很有诚意的。

结合着福特领睿的价格来说,价格该车的市场定位是中型SUV,但其竞争对手主要还是指向了CR-V、RAV4、比亚迪宋PLUS DM-i、吉利星越L和长安CS75 PLUS等紧凑型SUV。从福特领睿的优势来看,市场崛起的机会是有但难度也不小,如果后期能够在价格方面多拿出一些诚意的话,采用越级竞争的市场策略,应该会有不错的收获。

瑞虎8系列、吉利星越L的成功,已经为福特领睿给出了一个启示。采用越级竞争的市场策略,是福特领睿很好的突破口,毕竟,该车是一款并不缺少诚意的产品车型,无论是、颜值、配置、动力还是做工精细度等方面,都有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只要在服务和营销等方面,把亮点提炼出来并呈现给消费者,其市场前景还是让人充满了期待,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