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在欧洲以外的首个工厂启动运营

2022年03月30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森那美(马来西亚经营汽车的销售代理和维修服务公司)和保时捷为马来西亚市场推出了第一款本地组装的Cayenne。

汽车之家

该车型为右舵车型,仅提供马来西亚当地市场。官方表示,本地装配厂的创建,体现出保时捷对马来西亚和东盟地区的承诺,并展示了森那美致力于扩大其高价值装配能力作为其汽车业务增长的关键要素。

汽车之家

本地组装的Cayenne配备了专为马来西亚市场设计的升级版标准设备系列,拥有特别策划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选装包和可进一步个性化的特殊Porsche Design,还可应要求提供各种面向生活方式的精装配件。

汽车之家

据悉,森那美装配厂均由马来西亚人才组成,并全部接受过保时捷的全面培训。森那美和保时捷选择马来西亚作为其在欧洲以外的第一家装配厂,表明该公司对马来西亚有利的生态系统和支持其长期增长的实力充满信心。(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