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莫愁前路无智己 价格40万性能放第一

2022年03月30日 11:55: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在新冠疫情影响之下,智己汽车以视频的形式,发布了首发车型智己L7 Pro的售价,并集中回复了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3月29日,智己汽车发布旗下首款车型智己L7的量产首发车型——智己L7 Pro,新车售价为40.88万元。同时,智己汽车开启A轮用户和天使轮用户的锁单环节,并发布首批用户权益。

针对用户关心的试驾、锁单、交付等问题,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一一解答。刘涛表示,智己汽车预计在4月中旬试驾车全面到店,4月9日将在全国体验中心开启体验活动,天使轮用户和A轮用户将优先收到试驾要求。

目前,智己汽车已开启天使轮和A轮用户锁单,天使轮锁单截止5月29日,A轮用户锁单截止6月17日。锁单后,智己汽车力争在4月底启动交付,若延期交付将每天赠送1000个等待水晶。在交付时,智己汽车将在APP中为用户建设一个交付服务群,为用户提供多对一的咨询服务。

充电桩方面,智己汽车将为用户提供有线充电桩和无线充电桩两大类方案,11kW无线充电桩预计在下半年交付安装,过渡期内用户可使用7kW有线充电桩。

渠道搭建上,智己汽车预计在4月初与100家体验中心及交付服务中心签约,到今年年底,将完成110家以上的体验中心和交付服务中心的落地。

将性能放在第一位

作为智己汽车的“开山之作”,智己L7在研发之初便将性能放在首位。刘涛表示,在智己汽车立项之初,对首款车型做产品定义时,制定出三大核心亮点,第一便是超跑的性能,第二为惊艳的外观,第三为具备最像人的高阶自动驾驶能力。

为此,智己L7配备了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能够释放425kW最大功率和725Nm最强扭矩,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上海)的测试中,智己L7以3.87秒的百公里加速,跨入让传统超跑引以为豪的“3秒俱乐部”。

对于智己汽车来说,极致的动力性能并不能完全代表超跑的性能。刘涛表示,传统燃油超跑的性能不仅仅是拥有极致的百公里加速,更重要的是具备与之匹配的底盘操控性。因此,智己L7应用了包括四轮转向、卧式超薄电池在内的多项整车设计,并与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合作,带来了优秀、稳定的操控性。

值得一提的是,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对智己L7进行了前后两轮、超过100项底盘指标和软件参数的精心测试与调校,取得了实测稳态最大侧向加速度近1个G,麋鹿测试成绩超80km/h,1.69的超五星抗侧翻系数等诸多优异成绩。

而卧式超薄电池的应用,使得智己L7的重心下降至490mm,比同级燃油车降低了66mm,让智己L7 Pro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做到更好。

同级别独有的“电动化四轮矢量驱动”技术,实现了后轮双向共12°超大转向角度,整车最小转弯半径仅5.4m。在城市道路中,四轮驱动让智己L7 Pro灵活的像一辆小钢炮,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有为用户带来媲美D级车的操控稳定性。

制动性能同样重要,智己L7 Pro搭载了高性能制动系统,拥有FNC碳氮共渗技术加持的大尺寸制动盘(前盘365mm,后盘356mm)和Brembo高性能卡钳,并匹配制动响应速度更快,制动脚感反馈更高级的线控全解耦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测试中,智己L7 Pro 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2.69米,制动距离远低于同级竞品车型。

设立净味工坊

除了为车主带来极致的操控体验外,智己L7 Pro还意在为用户打造纯净的车内空间。为此,智己汽车在临港智能工厂旁设立了行业首家“净味工坊”,从原材料开发、原料生产、零部件制造、处理、交付使用、智能氛围等多个环节出发,建立全生命周期座舱健康新标准。让用户提前1 80天享受净味空间。

智己L7 Pro内饰中每一个零部件在制造之初便要经历萃取、降解除醛、真空脱挥、祛味等一系列前置专属全流程定制工艺。即便是零部件制作完成后,也要在每20分钟空气全部置换的工厂中放置7-10天,使零部件具备相当于新车放置180天后的净味标准。 搭配智己汽车特别定制高效除醛剂,进一步将有害物质清除,使智己L7室内有害物质低于国标限制1/10。

此外,智己L7 Pro还配备了智能After Run功能,在停车时,空调系统自主持续通风除湿防霉,放置湿气引发的霉味、酸味等敏感异味,保持车内空气新鲜。

智能场景营造别样生活

进入车内,39英寸超大仪表组合屏幕带来极具科技感的驾乘体验,1000尼特的屏幕亮度峰值,即便是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依然清晰可见。

智己L7 Pro这块超长的屏幕还为车主带来不同的使用体验,通过屏幕升降机构,实现超跑模式、副驾观影模式、半屏模式等不同模式,满足不同的个性化使用场景。

其中,在超跑模式下,智慧场景屏自动切换至半屏沉浸驾驶状态,速度光效穿梭于屏幕当中, 120W空间音响将模拟超跑声浪,声光电联动为用户营造出超级跑车的驾驭氛围。

在场景化用车场景方面,智己汽车借助SOA原子化软件平台打破了硬件和功能的壁垒,带来了独特的Onehit场景模式,提供teamLab定制花与人模式、小憩模式、宠物模式等多种智能用车场景。

例如,在teamLab定制花与人模式下,智慧场景屏将展现不断变化的花朵,空间音响将播放专属音效,座椅按摩、香氛以及氛围灯同步开启,车窗全部升起关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艺术氛围体验。

车主权益花样多

智己L7 Pro发布的同时,智己汽车公布了A轮用户和天使轮用户的专属权益。

在配置升级方面,A轮用户将能够免费升级Nappa打孔头层高级真皮座椅、Brembo一体式四活塞专属色卡钳、主副驾高级舒享按摩座椅等豪华配置,也可以6,800元选装巴伐利亚半苯胺真皮座椅。同时,智己汽车也将对A轮用户免费开放高定艺术车漆拉斐尔茶。

在电动智能汽车核心软硬件方面,A轮用户将免费使用3年IM AD可进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年后,可以选择以8,800元的价格买断,或用相应价值的数据权益“原石”兑换,终身享用。此外,A轮用户还可以用“数据权益原石+现金”的方式升级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以及超级高阶能量电池。

针对天使轮用户,智己汽车为其升级一项“特别权益”。天使轮用户可自由选择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或首年“IM Care一键达高定服务包”及一次性10000水晶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