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睿震撼上市,售价13.98-16.58万元

2022年03月30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2022年3月28日,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福特科技”)旗下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共推出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14.38万元、15.58万元和16.58万元,以颠覆10-20万级市场格局之姿,成为定义主流SUV价值的全新标杆。

硬核实力打破格局,江铃福特领睿重塑主流SUV价值新标杆

正如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向东平在“挑战之夜“上所言:“我们挑战设计的边界,探寻“势”与“美”兼得的新境;我们挑战空间的局限,打造领先同级的美式宽大空间与舒享体验;我们挑战智能科技与人性之本的融合,使前瞻创新的数字移动终端触手可及。我们以最具竞争力和最具诚意的产品,打造中国新锐挚爱的年轻新福特。”

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向东平

作为以”挑战者”精神铸就的年轻车型,江铃福特领睿凭借宽体设计、先锋科技和高能品质三大核心优势,挑战老传统,用极致和全能颠覆市场认知。

宽体设计,挑战设计与空间的边界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江铃福特领睿完美演绎福特品牌最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用1935mm的越级震撼车宽,带来非同寻常的舒适乘坐感受;295mm同级别最优过道空间配合后排纯平地台,使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享受到出色的舒适性;最大1422升的后备箱空间,轻松容纳一家人的出行用品,拥抱年轻家庭出行的切实需求。

先锋科技,挑战人性与智能科技的融合

当前,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已经成为衡量一台汽车“科技力”的重要坐标。江铃福特领睿就是这样一位智商在线、情商出众的“智行伙伴”:采用毫米波雷达+视觉融合方案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将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尖端科技全部收纳,解锁出行新方式;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植入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AR实景导航、微信车载版等功能,治愈“手机依赖症”;同级独有的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使带孩子出行的家长更放心。

高能品质,挑战福特基因与用户需求的完美兼顾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领睿全系搭载福特高性能EcoBoost®170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小惯量高速涡轮增压器,有效提升进气效率,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配合传动效率高达97%的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强劲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主被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达到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6个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前下视野盲区达到同级领先的6.4度,能够提供更宽阔舒适的驾驶视野,前方路况尽在掌握。

重新定义消费服务场景,挑战服务新标杆

江铃福特科技行业首创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通过打造“如家一般舒适温馨”的沉浸式空间,重新定义乘用车消费服务场景。截止到目前,已有180多家Family Space遍布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此外,江铃福特科技还从“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三大核心特色出发,推出全面升级的“Always-on”用户体验计划,实现对每位用户细致周到的无缝关爱。

无惧挑战奔赴山海,群星联启挑战之夜

“领”风挑战,“睿”开新境。江铃福特领睿挑战之夜盛况空前,江铃福特领睿产品代言人苏见信与江铃福特领睿品牌挚友、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汽车专业车评人、科技达人等众多重量级嘉宾聚首“云端”,共同见证江铃福特领睿挑战成功的高光时刻。

江铃福特领睿品牌挚友、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

来自福特设计团队的Henry Bernardo认为,领睿的设计将动能与力量完美融合,充分诠释了福特中国全新一代设计理念“势能美学”,并将基于此理念的三个基本表现原则体现得淋漓尽致——“动·灵动造型”、“创·智能应心”、“力·强大气场”;在科技达人眼中,领睿是一辆既懂年轻人又有分寸感的“聪明”车,可以让人放下手机去享受驾驶,又不会因为车门与世界阻隔;而在专业车评人看来,领睿不仅空间越级,价格策略精准,产品力表现更震撼,能够对目前的主流SUV市场形成降维打击。

Ford Design-Henry Bernardo

自重磅亮相以来,江铃福特领睿引发无数用户种草,其中有一位很特别的朋友,他就是江铃福特领睿的产品代言人,华语乐坛的“实力挑战者”苏见信。出道二十余年,苏见信一直不断打破人生的边界、用宽广的音域打开一片海阔天空,他所独有的创变基因与江铃福特领睿“挑战者”的强者气质共鸣契合,基于此,信为领睿创作并现场演绎了专属主题曲《大开新境》,希望领睿用户能够带着挑战者的信念,奔赴山海、向新而生。

江铃福特领睿产品代言人苏见信

坚定“挑战者”信念,江铃福特科技强势逐鹿乘用车市场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我们正在全面加速以用户为中心的业务转型,突破自我,果敢前行,在深化落地战略远景的同时,进一步兑现 ‘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正是秉持着这份承诺,江铃福特科技向最强者发起挑战,通过传承百年福特的先锋创新基因,发挥福特领先的全球设计、研发、管理体系以及在SUV和皮卡领域的独特优势,并依托福特富山智慧工厂的智造实力赋能,高效构建强势产品矩阵,全面满足中国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深谙中国用户的合资品牌,江铃福特科技打破条框的束缚、挑战传统的边界、持续锐化产品力,打造出了极具个性的江铃福特领睿,果敢向前行,大开新格局。而它,也必将在上市后,掀起更年轻、更个性、更厚道的福特先锋SUV浪潮,刷新主流SUV的价值新标杆。

3月28日,以挑战者精神铸就的全新领睿正式踏上了颠覆SUV最强格局的挑战之旅,江铃福特科技也将以此为契机,从中国用户需求出发,用新合资、新科技思维,构建自己独特个性的产品阵容,强势逐鹿乘用车市场,并以待客如亲的理念持续升级差异化服务,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且激情十足的“福特式”专业越野生活方式,向自我发出挑战,向时代发起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