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又要上新 推1.5T插混版 纯电里程201公里 买不?

2022年03月30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油价不断上涨让很多粉丝开始将更关注新能源车型。中汽协数据显示,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76.5万辆,同比增长150%,市场占有率达到17.9%。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增幅最快,销量达到16万辆,同比250%。

这其中,表现最亮眼的品牌是比亚迪汽车,2月,插混车型销量达44300辆,同比大幅增长1080.6%。这一数据的背后,是粉丝们对于插混车型的关注。现在,上到BBA品牌,下到中国品牌,都在加推插混电动车。

日前,又有媒体报道,哈弗H6要加推PHEV车型。据悉,新车基于长城柠檬智能模块化平台开发。新车上市后,很可能对标比亚迪宋PLUS DM-i车型。那么,这两款“高手对战”,谁更有实力呢?

从目前透漏的信息看,新车跟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的设计风格非常相近,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其中,上半部分倒梯形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下半部分是正梯形造型,并呈现出延申样式,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但前大灯的风格还很传统。同时,雾灯部分的造型也进行焕新,搭配在一起,更有运动感。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新车采用双拼搭配的颜色。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尾部左下方标有"H6 PHEV”字样,意在正式表明身份。而且,在车身左侧后部分,有一个加油口。

新车内饰设计跟哈弗H6第三代燃油车型一致。变化并不大,还是悬浮式双屏。尺寸预计跟燃油版车型相近。目前,在售款燃油版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不过,有媒体称,新车可能对标宋PLUS DM-i,而宋PLUS DM-i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相比之下,宋PLUS DM-i优势明显。

目前,哈弗H6 PHEV没有发布智能配置,预计会搭载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系统。而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1.5T插混版系统。但百公里油耗还没有得到官方数据,据悉,新车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201公里,这一数据在同级中很有竞争力,对比一下宋PLUS DM-i ,纯电里程最高110公里。

鬼斗车观点:目前,长城汽车并没有公布这款新车在国内上市的时间。但在电气化趋势之下,这一进程应该不会太久。尽管哈弗H6在SUV市场一直很“神”儿,但这款新车想要超越比亚迪宋PLUS DM-i也不算太容易,当然,这要看哈弗H6 PHEV最后的定价,预计起步价会低于比亚迪宋PLUS DM-i,价格美丽在竞争时才更有力。对此,粉丝心动不?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