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要启动预售 或许15万 许老板保证6月量产你信吗?

2022年03月30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早在恒大地产爆雷之前,汽车圈对于恒驰的印象,无一例外是“不能量产”。连车展都是把车抬进去的车企,更是直接在车展当天拉起了警戒线,对于恒驰的各款车型,各位看客您也就远观吧。接着就出现了恒大地产的问题,负债接近2万亿的恒大,在暴雷之后顿时处在了风口浪尖,随后又有消息爆料,恒大集团计划出售电动汽车部门65%的股份,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消息显示股份被出售。

据悉,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在3月27日举行的恒驰5供应商大会上宣布,恒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恒驰5即将开启预售。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也表示,要大干三个月,6月22日一定要实现量产。

对于那些没有去参观过恒驰工厂的小伙伴,你只要去过一次,根本不相信这是一个没有生产能力的车企。无论是设施还是规模,那都是相当霸气。据悉,首台恒驰5纯电动SUV量产车型已于去年12月在天津工厂成功下线,目前该车已进入工信部新车公告目录。

这款车之前就有信息申报,定位于A级的纯电豪华SUV,车身尺寸分别是4725/1925/1676mm,轴距为2780mm。看这造型,有点保时捷的味道,所以内饰也是相当豪华,中控台是垂直样式,还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也有自己的专属娱乐屏幕。

因为还没有启动预售,所以现在很多人猜测Ta的起售价格应该会在15万左右。那么Ta也就直接对标了奥迪Q3宝马X1以及奔驰GLA车型。这么一看,Ta要是真的定价不高,还算是有竞争力。

鬼斗车观点:这就是恒大最近对于恒驰的信息,可是现在的3月末到6月份,也就是七八十天的样子,恒驰5能量产吗?说实话很多人并不相信,包括我。而且前不久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了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过9500万元。再加上恒驰5的信息其实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工信部的网站上,只是那之后很短一段时间就被除名了而已。现在的卷土重来,真的能来得了吗?我不信,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