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动力更环保 吉利甲醇汽车欧洲示范运行

2022年03月30日 13:13: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由吉利控股集团研发生产的甲醇轿车和远程甲醇重卡,在丹麦奥尔堡正式开启测试和示范运行。除此之外,吉利全新帝豪甲醇版计划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新动力更环保 <a href=吉利甲醇汽车欧洲示范运行"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44F7463F14F264C46E1F716E412214D39E8095D5_size116_w630_h473.jpeg">

甲醇是一种具有燃烧高效、排放清洁、可再生绿色等特点的燃料,在常温常压下为液态,相比其他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更安全便捷。除此之外,甲醇由于生产来源广泛、经济体量巨大、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也逐步成为全球业界公认的一种新型清洁可再生燃料。

新动力更环保 <a href=吉利甲醇汽车欧洲示范运行"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475E859660D7C9831570A105F764267C7EE8C1F_size90_w630_h473.jpeg">

据官方表示,全新帝豪甲醇版计划于今年二季度上市,百公里“醇耗”9L左右,相比上代降幅40%。另外,吉利旗下远程汽车也推出了全球首款甲醇重卡,并搭载其自主研发的甲醇商用车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