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C5 X C-NCAP“五星”背后全方位安全保障,只为你更安全

2022年03月30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日,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荣膺C-NCAP “五星”安全评级,获得不少专家以及广大客户的赞许。而除了较为直观的C-NCAP试验碰撞震撼实力,在应试之外,凡尔赛C5 X主动安全、健康安全以及信息安全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

诸多科技配置铸就主动安全,毫秒间降低事故风险

防患于未然,降低碰撞事故的发生才是关键。在主动安全领域,凡尔赛C5 X搭载的L2.5级C-Pilot辅助驾驶系统,拥有诸多功能让车主能够最大限度在车辆发生事故前作出最快反应,先驾驶者所想,在毫秒之间将事故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

为了避免驾驶员疲倦分神以及车道偏离带来的风险,车道定位辅助(LPA)功能辅助车辆不偏离现有车道,并改善行驶路线,协助驾驶员保持行车稳定性。在主动变道时,其LCA变道辅助功能还可以实时监测相邻车道中快速接近的车辆并发出警告,规避变道时“擦出火花”的危险。针对超速问题,“火眼金睛”限速信息提醒(SLI)功能自动识别道路边的限速标识,及时提醒驾驶员减速或主动干预车速。

空气优化管理,确保乘员健康安全

安全包括多个维度和层次,虽然结构安全与主动安全是优先级,但是车内乘员舱的健康安全同样不能被忽视。凡尔赛C5 X搭载的Clean Cabin智能清洁座舱,能有效过滤99%以上PM2.5颗粒,实现座舱内空气质量优化管理,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带给用户及其家人一个整洁、健康的车内环境。

云、管、端多通道出击,牢筑信息安全硬墙

当前汽车信息安全问题日趋严重,导致汽车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危害人身安全和公共安全,甚至造成人员生命财产损失。凡尔赛C5 X搭载最新升级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通过华为CVMP车联网模块化云平台及NTSP应用层云平台、CAN总线认证加密技术、OTA数据包加密等技术,以云、管、端多通道建立全方位信息安全保障。

在应试之外,凡尔赛C5 X在信息安全、健康安全以及主动安全方面表现出来的非凡实力,正是源于东风雪铁龙坚持“以人为本”,“为客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的设计与开发初心。也正因此,让凡尔赛C5 X自去年全球首秀以来,持续赢得广大客户的喜爱。通过此次C-NCAP试验,凡尔赛C5 X再次向广大客户证明了其值得信赖的全球品质。相信在未来,凡尔赛C5 X必将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