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罗马体验店入乡随俗套路深 今年占领巴塞罗那米兰巴黎

2022年03月30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林森

吉利领克位于意大利罗马的体验店于当地时间3月25日开业,作为领克在意大利开设的第一家门店,具有鲜明品牌印记的罗马体验店,将把领克特有的潮流生活理念和用车体验带给当地消费者。按照领克品牌的规划,今年位于巴塞罗那、米兰、巴黎等国家的体验店将陆续在欧洲开业,持续推进“欧洲战略”。

罗马城拥有2500余年历史,是世界文化和城市建筑发展史上的瑰宝。领克罗马体验店位于横贯古城中心区的科尔索大道的一座古建筑内,与著名的万神庙、和平祭坛等地标比邻而居。为了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加有亲和力和共鸣感的体验,领克品牌与瑞典设计工作室New Order Arkitektur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将建筑特点和领克元素巧妙融合,把体验店打造成集功能性和美学价值为一体的潮流打卡地。

在内部设计上,领克充分融入对汽车和未来出行方式的理解,店内既没有摆放展车,也没有传统的汽车销售,而是选择让汽车回归出行本质,尽情驶入大街小巷,展示自身时尚、科技魅力。

在材料使用上,领克采用天然建筑材质和环保回收材料,以色彩丰富的织物取代了坚硬、冰冷的墙壁,铺满绿植丛林房间和精致的吧台交相呼应,形成充满浪漫文艺色彩的公共区域,让罗马体验店拥有了区隔于传统汽车展厅的独特气质,也为志趣相投的伙伴创造出交流空间,开一场美术展、鸡尾酒会亦或是电音趴都可以。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领克的全球化布局并非千篇一律,而是充分考虑当地市场的特点,打造特有的商业模式和生活潮流。

在欧洲,领克聚焦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以“订阅模式”进入欧洲市场,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自2020年9月“欧洲战略”开启,领克已相继在荷兰、瑞典、比利时、德国、意大利五国开设了8家体验店,截至2022年2月,拥有“订阅制”会员超8.6万。2022年,领克在巴塞罗那、米兰、巴黎等国家的体验店将陆续在欧洲市场亮相。

在亚太市场,领克针对当地市场环境和国家特色,选择与Al Zayani集团合作,采用“分销”模式开拓市场,首家领克中心落地科威特,构建出具有高粘性和活跃度的用户生态体系。今年,领克还将进入阿曼 、阿联酋、以色列等国家。

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不断延展的用户潮流生活方式,领克实现了国内、国外双循环良性发展模式。在中国市场,领克累计销量超过67.9万辆。截至2022年2月,领克已经成功向海外付运整车16390辆。 随着海外市场不断拓展,领克全球化战略也将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