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直播,黑丝擦边球未退,古装片又来?

2022年03月30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之前,给大家盘点过“黑丝直播”,“卖车媛狂打擦边球”,的二手车市场直播乱象。

近段时间,“黑丝直播”乱象是收敛了一点,可如今,又出现了新的直播形式。

最近由于疫情,战争等影响,二手车交易量明显滑坡,二手车商们的日子也不好过,然而为了流量真心是“千奇百怪”的“各显神通”了!不得不说,为了买车,商家们真是费尽心思,一起来看看各路二手车博主们都怎样大展身手的吧!

唐伯虎点秋香?江南四大才子?

何坤大人?

西游记续集之二师兄卖车?

活佛济公?

茅山道士?

金陵十二钗?

按照这个趋势,保不准各路妖神鬼怪很快就会有,三国兄弟卖车,水浒108将收车,西游记二师兄在,大师兄走了,红楼十二钗就不远了!

一切都是快餐的时代,如同很多人在二手车直播下面的留言,怎么不说车呢?也许这种博眼球吸流量的方式能带来粉丝的增长,但是这些真的是你需要的粉丝么?转化率如何呢?

欲速则不达,毕竟二手车这么个大物件,还是先把产品做好,内容想好,然后再在形式上创新吧,否则内卷之后就是企业的危险了。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抛开传统形式,一本不正经的卖二手车,又有何不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