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许家印不负众望!恒驰5到店,配3块大屏,续航超600km,或15万起

2022年03月30日 15:21: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大力宣传却迟迟不见量产车落地,甚至还一度陷入巨额债务危机,正当大家以为恒大造车要“跳票”的时候,却不想恒驰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恒驰5的实车已经到店,这就表明新车离上市不远了。其实,此前恒驰5已在工信部亮相,近日恒驰消息称,新车即将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22日正式实现量产,实车则将会在天津、上海、广州等15个重点城市的体验中心展示。那么,这款跨界而来的新车能否获得市场认可?下面我们就通过实车看看其实力如何。

不难发现,新车遵循了目前主流电动车惯用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不仅能带来科幻未来感,还有着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例如“Y”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扁嘴封闭式格栅,看起来很有攻击性,而大灯组隐藏在导流槽造型中,配合大尺寸熏黑下格栅,极具运动气质。车身侧面来看,圆润的线条营造光影质感,略显溜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回旋结构的低风阻轮毂,又将其运动且时尚的设计理念诠释到位。

尾部造型同样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Y”字形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并通过镀铬饰条贯穿,不仅拉伸尾部横向视觉宽度,也带来更多精致感。而大尺寸镂空式尾翼,搭配大面积熏黑后包围,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值得一提的是,从实车尾标来看,新车或命名为“恒驰5 LX”。虽然定位紧凑级纯电SUV,但其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88mm,轴距达到2780mm,尺寸已经达到了很多中型SUV的水准,车内空间将很有优势。

而进入车内,一眼望去全都是屏幕,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大屏以及10.25英寸副驾娱乐屏组成的贯穿式联屏,直接将科技氛围拉满。而大面积带缝线工艺的皮质包裹,以及仿麂皮材质车顶,加之中央扶手区域的木纹饰板,则有效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档次感。此外诸如“观山海”车机系统、智能语音交互、AR导航、5G通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L2.5+级辅助驾驶等功能均没有缺席,这一切都很符合恒大对于“豪华”的理解。

最后在动力方面,恒驰5搭载的是“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45N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8秒,并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602公里。可以说,无论是性能还是续航,恒驰5在紧凑级纯电SUV领域都可圈可点。据悉,恒驰5的价格规划在15-24万元区间,面对小鹏G3i、广汽埃安V等竞品车型,显然,恒驰5是想用更大的产品力优势去弥补品牌力的不足,这样才有机会在这一细分市场谋取一席之地。

就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如果恒驰5的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的话,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大概率上也会承担品牌的走量任务。那么,对于恒驰5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