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轿车谍照曝光,造型动感,新车年内亮相?

2022年03月30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东风标致的全新轿车谍照,虽然新车外观被伪装涂层包裹严实,但是从轮廓来看,该车造型还是颇有个性且充满动感。有消息称,该款轿车预计在今年内亮相。

从谍照来看,暂时无法看清该车的细节设计,除了前照大灯之外,包裹轮圈、尾灯在内的细节均无法获得详细的了解。

不过也不难发现,这是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新车外观轮廓设计并没有采用特别运动的风格打造,因为没有溜背的设计,车头也并没有低趴运城感,因此说,该车外观造型还是相对传统的,走实用风格路线。

显然,东风标致新车与当下的影豹、长安UNI-V、名爵6等外观运动的轿车不同,该款新轿车外观显然做法更加传统,不过可以理解的是,该车的整体造型应该是偏向实用+年轻化的。

下面看一看尾部,我们无法窥探到该车的尾灯,因此无法获知该车的尾灯是如何的,另外,还有一个地方,该车并没有把排气管露出来,因此可以确实,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如此低调的处理,显然,更大程度上确认了该车的主攻方向。

目前我们仅获得该车的谍照图,暂时不清晰该车的车身尺寸,内饰做工,以及动力参数。因此对于其它方面的信息,笔者后续为大家跟进,想要对它有进一步了解,不妨关注我们。

目前东风标致旗下在售的轿车有标致408和508两款车型,而全新轿车应该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它与标致408是什么关系?或者说,现在曝光的全新谍照车,它未来的地位处在哪个位置?大家不妨猜测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