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8万起,想你所享,OBBIN奔驰商务车耀世而来

2022年03月30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3月28日,以“真我·唯尊 想你所享”为主题的智锐汽车OBBIN奔驰商务车预售发布会活动在合肥隆重举行。安徽智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万展鹏、总经理王友松、副总经理兼OBBIN奔驰商务车事业部总经理余丛祖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RA汽车定制改装行业发展委员会会长秦国表示祝贺,全国21家媒体同步线上直播。

活动现场,智锐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OBBIN奔驰商务车品牌尊崇登场,并推出星海·至尊、星海·无际、星河·追风、星河·逐梦四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102.8万元、69.8万元、65.8万元,引领高端定制商务车国潮新风范。

真我·唯尊 想你所享 OBBIN奔驰商务车耀世而来

作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智锐汽车推崇”世界品质 一脉相承 世界品牌 礼尊天下”的宗旨,不仅拥有优秀的研发和管理团队、雄厚的改装技术以及产品开发能力,还进取不止,以真我之心,以客户尊荣为己任,致力于开创中国商务定制车的未来。2021年10月8日,智锐汽车成为福建奔驰高端车辆改装及销售的“双授权”改装企业,OBBIN奔驰商务车耀世而来。

活动现场,智锐汽车总经理王友松表示:“传承百年奔驰尊贵基因和以客至尊的匠心工艺,依托智锐汽车优秀的专家团队,业内领先的制造基地,以及众多高校、合作伙伴的紧密支持,OBBIN奔驰商务车起步就与世界同步,实现强强联合、中西融合、合而为尊、创领未来,将开创高端定制商务车市场崭新格局。”

“OBBIN”品牌源于意大利语,意喻非凡的角色和神圣的使命来陪伴用户。践行“真我·唯尊 想你所享”的品牌理念,OBBIN奔驰商务车把世界先进文化和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时代精神需求、时尚前沿设计、至尊情感体验深度融合,打造体现“品味高尚 大气典雅”、“礼尊天下 真我飞扬”、“精益精进 细心极致”和“随心合意 至尊体验”的卓越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汽车改装企业、“中国至尊”的高端定制车品牌。

“星海”“星河”四车齐发 引领高端定制商务车国潮新风范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商务车定制改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与此同时,消费者对高端定制商务车的衡量标准更加成熟。区别于目前市场上千篇一律、乏善可陈、良莠不齐的商务车改装,OBBIN奔驰商务车在传承百年奔驰的品质和以客为尊的匠心工艺的基础上,紧密地结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独具东方文化神韵的高端定制商务车。

2022年是智锐汽车OBBIN奔驰商务车迈向市场的元年,其高端定制商务车产品的正式推出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活动现场,智锐汽车执行董事万展鹏、总经理王友松共同为新车进行亮相揭幕,副总经理兼OBBIN奔驰商务车事业部总经理余丛祖发布了预售价格。OBBIN奔驰商务车将率先推出星海·至尊、星海·无际、星河·追风、星河·逐梦四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102.8万元、69.8万元、65.8万元。

其中,星海系列基于奔驰V级豪华商务车平台打造,以浩瀚无垠的星空、博大深邃的宇宙为设计元素,可定制化内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私享静谧空间,打造中国高端定制商务车新标准,为新时代领军者创造出不同凡响的奢享空间体验;星河系列基于奔驰威霆商务车平台打造,宽大舒适的航空座椅,多功能可变化的空间设计,以优异产品实力满足您的商务接待及旅行需求。

源于“真我·唯尊 想你所享”的品牌理念,OBBIN奔驰商务车以客户尊荣为己任,以真我之心推出“一对一保姆式服务”,“专家诊断”、“24小时响应”等服务礼遇;通过专业的服务技能提升,追求“精益精进 细心极致”和“随心合意 至尊体验”的卓越服务,融合“礼尊文化 唯尊礼遇”,陪伴消费者开启丰富多彩的理想生活!

一个伟大的时代,必将诞生一个伟大的品牌。袭承三叉星徽百年尊贵基因,智锐汽车OBBIN奔驰商务车前瞻消费趋势、破译潜在需求,以“真我·唯尊 想你所享”的品牌理念,将经典与创新巧妙糅合,引领高端定制商务车国潮新风范,撬动国内高端市场消费升级潜力,与新时代领军者共启豪华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