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CLS曝光?与新E级共用底盘,还有双门版车型

2022年03月30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由于品质、豪华感等因素,导致很多人对BBA这三个品牌情有独钟。其中,奔驰的家族历史较长,在豪华感营造上略微突出。然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豪华感还是需要好看的“皮囊”搭配,才能更好地吸睛。在奔驰家族中车型众多,只有CLS一款被公认为最美奔驰车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下一代奔驰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可惜,我们目前获得的谍照,只是骡子车型,也就是说,拍的新车谍照,并不是下一代CLS的外观。

不过,我们的相关渠道不少新车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极有可能是,在下一代奔驰E级的基础上进行修改,这意味着新车的轴距或与新款奔驰E级接近。动力总成方面,预计新CLS将搭载2.0T L4和3.0T V6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可以参考现款车型。

此外,新车可能会新增双门轿跑车型,车身尺寸可能介于C级和E级之间,并推出敞篷版车型,或命名为CLE

尽管新车目前还处于前期开发阶段,测试车型也仅仅是套现款车型外壳的骡子车,但相信骡子车的出现,距离新车正式亮相已经不远了,预计正式亮相时间还有两年时间。那么,你会否期待下一代的奔驰CLS呢?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