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互联、安全、动力进阶,全新雅阁能有多“聪明”?

2022年03月30日 18:2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虽说如今各种新车层出不穷,但是消费者真正偏爱的总是那些熟面孔,尤其是在轿车市场,伴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增多,以及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升级,那些口碑不错、风格年轻化的B级车,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目标。

这其中本田雅阁一定是绕不过的车型,常年销量领跑B级车市场的雅阁,在国内市场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和人气,而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购车群体,雅阁也在不断实现产品力的进阶,以此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与喜好。因此全新雅阁将升级重点转向智能科技,那么更加智能化的全新雅阁,实力到底如何呢?

智能网联:Honda CONNECT 3.0功能实用

之所以年轻消费者看重智能科技,根本原因还是在于,智能科技确实能为我们的用车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因此相比较各种华而不实的“炫技”,智能科技的功能是否实用,这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而全新雅阁的智能互联升级实力来自于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这是本田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为全新雅阁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优势,在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功能上全面升级,对于追求科技体验的年轻朋友,一定会对于全新雅阁感到惊艳。

日常当我们驾车出行时,一句“你好本田”就能唤醒语音助手,说出目的地就能利用系统规划导航路线,不需要我们再去通过手机导航软件操作,动动口就能获得最理想的导航路线。在下班通勤回家的途中,还能远程控制智能家居,提前开启扫地机器人、调节空调温度,回到家中就能立刻感受到舒适整洁的氛围,工作了一天的疲惫也能一扫而光。

而当第二日上班出门之前,可以通过广汽本田APP远程控制全新雅阁的空调系统,提前就能将车内温度调节到舒适的范围,上车之后就能感受到四季如春的舒适。尤其是夏季即将到来,这一功能将令我们进入车内立刻就是凉爽的温度,不必像其他车主那样上车就是火焰炉,这种幸福感确实要归功于全新雅阁的智能化升级。

借助手机远程控制可以实现的功能还有很多,日常通过广汽本田APP可以随时了解车辆使用情况,这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朋友而言,无疑可以带来更多安全感,对于车辆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也能更加合理的安排检测与保养。

当然这些智能科技体验并不会一成不变,全新雅阁支持的OTA在线升级功能,将在后续带来更多升级的智能体验,升级过程就如同我们手机系统升级一样简单,也不用特地为此去一趟4S店,升级操作起来也非常轻松。这对于永远走在时代前沿的年轻朋友而言,确实是一个加分项,全新雅阁总能带来各种新潮的智能科技,满足年轻朋友的好奇与期待。

智能安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保障安全

依托智能科技的全面升级,全新雅阁不仅能够实现诸多科技操作,在驾驶辅助方面也领先同级,所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集成多项驾驶辅助功能,包括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功能比以往更加先进,而且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扫清周围视野盲区的干扰,也能缓解驾驶者的出行压力。

面对日常城市出行的堵车路况,缺乏驾驶经验的朋友或许对于转向、行车线等判断失误,而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够协助驾驶者避免失误,系统能够根据前方的车辆和行车线,提供转动方向盘、维持行车线的操作,驾驶者面对堵车也不必感到紧张。

而在高速长途出行时,可以通过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去实现跟随前车的智能行驶,由于这一功能带有LSF低速跟随系统,因此日常城市堵车时的低速行驶也能适用,驾驶者不必再去频繁的切换刹车和油门,全新雅阁能够保持安全的车距智能巡航,无形之中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和安全。

因此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对于驾驶新手,属于出门必不可少的安全助手,当然老司机也能借此缓解驾驶压力,去好好享受全新雅阁的操控乐趣。

智能动力:动力系统优化、操控更懂你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一台称职的智能座驾在动力表现上也要足够“聪明”,这对于向来以操控见长的雅阁而言,自然也不是难题。尤其是全新雅阁针对驾驶性能有所优化,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驾驶体验和丰富的驾驶乐趣。

目前全新雅阁提供汽油版与混动版可选,其中汽油版搭载1.5L VTE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新的控制逻辑,配合更加积极的油门踏板响应,令加减速的表现更加灵活流畅,刹车时的性能表现也更加出色。因此年轻朋友们驾驶全新雅阁时,能够放心去享受驾驶乐趣,流畅的加减速体验能够更懂驾驶者的意图,相信第一次驾驶全新雅阁的朋友,也会认为这是一台“好开”的车。

作为全新雅阁的动力“杀手锏”,混动版所搭载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针对电机和电池能量管理系统都有所优化,因此加速时的反应将更加积极,驾驶质感也更加出色,在满足年轻朋友们对于操控乐趣的期待之余,还能实现百公里低至4.2L的油耗表现。

而这套混动系统的日常表现非常“聪明”,起步时主要以电机驱动,带来平顺轻松的起步体验,加速时发动机会及时介入驱动发电机,从而推动电机带来我们希望达到的加速体验。当我们保持高速巡航状态时,发动机又会直接传输动力,所以我们可以放心去享受加速体验,系统能够智能切换不同的模式。

写在最后:

实现全面智能进化的全新雅阁,拥有出色的“智导互联、智能安全、智能动力”优势,可谓将智能化贯彻到方方面面,不仅智能实力领先同级车型,在销量表现上也非常强势,显然消费者对于全新雅阁的升级非常认可,相信在这种势头之下,全新雅阁将树立中高级轿车的完美进化范本,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