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屏组合科技感十足 哪吒S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3月30日 19:22:01
分享到:

日前获得了哪吒S的内饰官图。该车内饰采用中控屏+液晶仪表+副驾驶信息娱乐屏幕+HUD抬头显示组成的四块屏幕设计,科技氛围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哪吒S还在门板处融入了琴弦元素并提供带有多种颜色的氛围灯,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

新车内饰采用由17.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 HUD抬头显示和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四屏设计。中控周围几乎没有物理按键,全部的功能均集成在中控屏幕上。

配置方面,哪吒S将提供城市领航辅助、高速领航辅助,以及泊车/接驾功能等。其中,城市领航辅助系统在开启后,能够支持360°全方位感知能力并实现障碍物识别避让,以及自动全方向路口通行。此外,在路口需要掉头时可自动调头;高速领航辅助功能可实现高速场景自主超车和自动进出;泊车/接驾功能可自动泊车并将通过APP和短信通知,用车时亦可一键召唤。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封闭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辨识度较强。车头底部采用大嘴式蜂窝状前包围设计,结合两侧熏黑进气口整体极具未来感。哪吒S侧面线条流畅,溜背造型+隐藏门把手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动感。尾部方面,新车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搭配黑色尾唇,辨识度较强。

动力方面,哪吒S搭载峰值功率340kW的前后双电机设计,并提供增程版和纯电两种类型。其中,增程版NEDC续航可达1100km,纯电版NEDC续航或达800km。此外,新车还采用HozonEPT4.0恒温热管理系统,其使用的华为热泵九通阀拥有16种工作模式组合,大幅节约能源损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