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购车手册 每个动力都有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2022年03月30日 20:1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30日,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多种动力以及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对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每个配置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从配置上来看,新车全系标配有10安全气囊,全方位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而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也都是全系标配。

汽油版车型上,新车提供2.0L以及2.5L两款动力车型。从配置分析上来看,此次推荐的2.0L汽油豪华版车型,售价为21.78万元。内部所配备的智能车机交互以及多种配色内饰、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让新车有着极高的性价比。

同样,在2.5L汽油版车型中,也有值得购买的车型。其中,2.5L汽油豪华版车型售价为22.68万元。该车在配置上提供了USB接口、蓝牙免提、智能交互系统、10.1英寸多媒体导航、自动空调等配置,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不过,如果您比较在乎油耗,当然还可以选择混动版车型。在混动版车型上,除了以上丰富的配置外,所搭载的THS II混合动力技术,使该车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71L。值得注意的是,混动版车型还提供NORMAL、ECO、SPORT S、EV四种驾驶模式供选择,兼顾了动力和油耗表现。

新车正式上市后,能与东风日产天籁进行竞争。对比两款车型后发现,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有着4990、1850和145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870mm。而东风日产天籁,车身尺寸分别为4901、1850和1477mm,轴距为2825mm。从数据上来看,亚洲龙有着更为明显的优势,这或将在车内空间带来更为不错的使用体验。

动力系统上,两款新车均提供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对比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数据后发现,亚洲龙搭载的2.0L发动机有着最大131kW的输出功率以及210Nm的峰值扭矩。而天籁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197Nm。传动系统部分,亚洲龙匹配的是模拟10速CVT变速箱,而天籁搭载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