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程+纯电,零百才3.9s!哪吒S官图曝光,有望年内上市

2022年03月30日 20:57:02
分享到:

近日,哪吒S的内饰官图首次曝光,该车的外观此前已正式亮相,其基于全栈自研的「山海平台」打造,有望于2022年内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图片看出,哪吒S除了配备17.6英寸中控屏外,还配有12.3英寸的副

驾驶娱乐屏幕、AR-HUD及全液晶仪表共四块智慧屏幕。其中,AR-HUD可提供仪表信息显示、AR导航、安全辅助驾驶和影音娱乐等。

外观方面,哪吒S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全封闭的中网与贯穿式LED大灯组,让其极具未来科技感。大灯向车身方向进行了延伸,让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流线性。

车侧其溜背式的造型也是一辆轿跑车型该有的样子,整车的重心都更加偏重于向后。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全新造型的轮毂,让哪吒S可以有更小的风阻,从而增加了它的续航里程。

车尾的造型也是一气呵成,没有多余的点缀和装饰,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展现了新车的与众不同。贯穿式的尾灯面积不大,但是层次感极强,横平竖直的风格也将哪吒S整体的气质提升了不少。据介绍,基于这套外观设计,新车的风阻系数将小于0.23Cd。

在配置方面,据官方的消息来看,新车内饰的音响系统将拥有21个喇叭,最大功率达到1200W,并拥有主副驾独立全频头枕音响,支持天空音效。该车还配备了场景化交互灯语,副驾屏尺寸达到12.3英寸,支持智能手势识别以及AR-HUD功能。全景调光天幕的面积达到约2平米,支持10级明暗调节。

除了这些配置外,新车还将搭载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可达3.9秒。安全方面,哪吒S搭载的自主研发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实现了95%恒温占比,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电池使用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