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之选,不负期待!北京豪爵UHR150车主们提车了

2022年03月31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在2021年摩博会上,豪爵正式亮相了中型踏板车UHR150,全新的车架和动力平台,以及时下热门的产品定位,让这款车一亮相就赚足了关注度。豪爵也终于在上月公布了UHR150的售价,17680元起的价格也颇具诚意。带着北京用户对TA的殷切期盼,豪爵UHR150终于迎来了新车交付的好日子!

3月30日下午,北京豪爵风速顺义旗舰店为北京UHR150用户举办了交车仪式,20名车主受邀亲临现场,迎接自己期待已久的爱车。

活动现场,有不少车主早早来到,在整齐码放的新车中找寻属于自己的那辆,并与其他车主交流分享,心中的快乐全部写在脸上,比骑车更开心的就是提车吧!在现场笔者还了解到,这些车主中有好几位都是豪爵的老用户,正是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对豪爵品牌的信赖才让他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UHR150。

北京风速摩托总经理 晁敬勇先生将新车钥匙交予用户

交车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竞答和用户抽奖环节,能够把新车和奖品都带回家无疑让参与活动的车主们感受到了“锦上添花”的含义,也对北京豪爵风速顺义旗舰店对待用户的真诚与热情有了更为深切的体验。抽奖奖品包括2年盗抢险、骑行背包、报警锁、手机支架等实用好礼,每位车主都能抱奖而归。

UHR150拥有高品位、充满尊贵感的外观造型,同时车身又呈现出一种恰到好处的飘逸之美。UHR150汇集了VA屏数字仪表、前后碟刹和博世双通道ABS、宽幅轮胎、全LED车灯、怠速自动起停、无钥匙起动等众多高级配置,并搭载高性能149mL水冷发动机;无论休闲娱乐还是日常代步皆具魅力。

新车实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