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前脸造型设计 一汽丰田新款亚洲龙将于今日上市

2022年03月31日 00:5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一汽丰田新款亚洲龙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款亚洲龙采用了双前脸造型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同时在内饰上中控屏等细节功能等进行了升级,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的大灯组虽然整体还是独立照单元的三连珠设计,但是下方增加了横向“鱼骨状”的日行灯设计,有了不少时尚感。其次,新款亚洲龙的中网设计也有变化,之前老款简单的多辐横向进气格栅变为了现在的阵列式设计,整体的气势更强。

另外,新款亚洲龙还采用了双前脸造型设计,根据不同车型还有一款蜂窝鳞片式进气格栅可选,造型更加运动。

新款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仅长度有一定增加。车身侧面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17英寸的银黑双色十辐轮圈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并算不上太大。

新车尾部没有任何变化,整体造型是典型的沉稳内敛的设计。尾灯的造型非常立体并且依旧是贯穿式的设计,中间“AVALON”的标识异常醒目,也增加了一些时尚感。

内饰部分,新车变化最大的就是取消了中控屏两侧的实体按键,只是在左侧保留了三个触控式的按键,同时屏幕实际显示的尺寸也得以加大。

新车的车机系统的操作界面也有了很大的优化,整体UI更具设计感。系统的逻辑更加简洁清晰便于操作。此外,新的车机系统在功能上也比老款车型更加智能,新增了诸如百度地图、车家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0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5L发动机和E-CVT组成的双擎混动系统的最大综合功率为21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