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LPINA B4四门轿跑车预告图 最快将于今日正式亮相

2022年03月31日 00:52: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LPINA B4四门轿跑车最新预告图,该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30日正式亮相,也就是会在北京时间的3月30日到31日之间亮相,该车在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优化升级,并会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ALPINA B4四门轿跑车最新预告图展示了车头的局部细节,能看到头灯内部的LED日行灯造型是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同时还能看到ALPINA标志性的多辐条轮圈设计,在轮圈中部还能看到“ALPINA”车标。

此前的车尾预告图能看到,最大的亮点是位于尾灯上方的“ALPINA”标志,表明了该车不同于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的身份,不过尾灯造型和内部的LED光源结构看起来好像并没有本质区别。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通过此前的ALPINA B4四门轿跑车谍照能看到,该车造型基本与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相同,不过新车的前杠、后杠以及行李厢部位有所不同,还能看到巨大的印有“ALPINA”英文的蓝色制动卡钳。最后,值得一提但是,正式亮相后将会用“ALPINA”标志替换宝马的蓝天白云车标。

动力系统方面,ALPINA B4四门轿跑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预计456马力,扭矩预计700牛·米,将会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预计3.8秒左右,极速约303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