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M1E最新谍照 或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2022年03月31日 00:5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奇瑞M1E的最新谍照,新车秉承了奇瑞新一代的设计语言,溜背造型非常抢眼。据悉,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或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从谍照来看,车辆前脸应该是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相连,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分外抢眼。车身侧面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尾部,让车身更加灵动,大角度溜背设计十分吸睛。

车尾通过简洁、张力十足的线条设计,赋予新车运动化的视觉效果。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时尚的造型设计,双联屏的尺寸不仅够大,而且也更能体现出科技感。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平底式方向盘、电子手刹等科技配备。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车型搭载了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会推出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版本。售价方面,新车预计售价区间在10-1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