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U5部分车型价格调整 官方指导价上涨1.00-1.20万

2022年03月31日 00:53: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30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受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供应商供货紧张等综合因素影响,爱驰汽车将对旗下在售的爱驰U5及其相关配置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其中PURE版上调10000元、LITE版(大客户版)上调12000元,智能驾驶包配置上调5000元。

据悉,此次价格调整将于4月6日零时起生效,目前仅针对中国市场。而在4月6日零时之前,于爱驰汽车官方渠道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则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详情可咨询爱驰汽车当地城市合伙人及直营店。

爱驰U5定位纯电中型SUV,此前公布全系补贴后售价16.69-24.99万元,根据车型的不同,电动机功率有140和150千瓦可选,拥有续航里程405公里、503公里、600公里车型共消费者们选择。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显示的数据,爱驰U5排名第93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