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很硬派 全新一代福特撼路者新车图解

2022年03月31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硬派越野车,能叫出名字的大概也就是那么几个,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有一款来自福特的撼路者,其实也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硬派越野车,只是因为品牌知名度以及售价等原因,没有被大家所熟知。近期福特撼路者迎来新一代车型,外观内饰均有巨大的变化。据悉,新一代福特撼路者未来有望同步国产。

外观:硬派风格明显

全新撼路者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硬派气息更强,多种风格外观的设定,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虽然是一款硬派越野SUV,但是外观配置一点也不含糊,顶配车型的矩阵式LED大灯可根据车速调节照射角度和强度,科技感十足。

内饰:简洁实用 与硬朗外观相呼应

全新撼路者内饰风格依旧保持简洁实用的风格,但是配置上升级非常明显,在坚持实用为主的硬派风格同时,也能够随着时代进步,智能化程度同样没有落后。

动力:两种动力可选+智能四驱系统

市场分析:市场前景不乐观 定价是关键

总结:

如今汽车发展已经离不开电气化与智能化,但是最为传统可靠的硬派越野车依然在市场中有它的一席之地。像撼路者这种坚持硬派风格的SUV已经非常难得,对于硬派SUV的爱好者来说,未来全新撼路者能够引入国内,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