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亮黄色车漆+调整细节 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将于4月9日上市

2022年03月31日 10:21:04
分享到:

近日,东风风行官方透露,旗下新车——T5 EVO热浪版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改变是换装了亮黄色的车漆,并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

外观上,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修改了部分细节,比如换装了全新的亮黄色车漆颜色、全新的下包围样式等。大尺寸的中网、细长的分体式大灯等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也就是“它们”让风行T5 EVO获得了用户们的认可,并一下子记住了它。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有着很强的力量感,低趴的车身姿态与倾斜的D柱为整车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普通版上的熏黑轮圈,而是采用了一款带抛光处理的银色多辐轮圈,这点让人有些意外。

车尾方面,新车最吸引人的要数简洁的贯穿式尾灯与双边共四出的尾排了,这些元素都能提升整车的时尚感,并很好地吸引年轻用户的眼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经典的T字型布局,层次感很不错,黑+红的配色也显得格外运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所组成的双连屏算是内饰最大的亮点,科技感很不错,但新鲜感略显不足,因为这种设计市面上太多太多了,有点审美疲劳了。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