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汉兰达将推出2.0T车型,或配四驱,今年年底能交付?

2022年03月31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新车太多,大家是否忽略了广汽丰田汉兰达2.0T车型。去年2.5L混动系统汉兰达一度引起热议,大家对混动系统不置可否,而最近汉兰达搭载2.0T动力系统的车型疑似曝光,引起一阵欢呼,这就意味着新款汉兰达将会有两种选择,2.5L混动系统和2.0T动力。

这则消息是有实据的,因为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汉兰达的图,其尾标有“D-4S T”字样,而现款在售2022款汉兰达的尾标是“HYBRID”字样,了解的人都知道“D-4S T”字样在老款汉兰达中代表的就是搭载2.0T发动机的意思,所以可以说实锤了。不仅如此,还有尾标还有从E-Four到AWD的转变,也就意味着,新车是极有可能同步搭载四驱系统的。因此,搭载2.0T发动机且配四驱系统的汉兰达可能真的要出来了。

根据曝光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大体上与2022款混动版无异,主要的变化就是动力方面。目前来说动力参考价值更大的是2021款汉兰达车型,极有可能新车也会提供与2021款车型同样的传动系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整体动力输出也与之一致,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当然不排除会有更多动力版本的选择,毕竟2021款车型就提供了3款2.0T的车型。

价格方面,2022款的混动版汉兰达的售价区间是26.88万-34.88万元,而新车型2.0T版本根据以往经验会比这个价格便宜。不过也有一个疑问,目前2021款2.0T车型也在售,已经有比较确切的消息新车会在二季度亮相、三季度上市,今年的年底就可以交付。那新车上市后会去陈留新吗?还是2021款车型给到消费者薅羊毛的机会(可能性很小)?毕竟共存的状态下,没有价格区别,产品的实力差距也不是太大,形成内部竞争并不是好现象。

以上为2022款混动版汉兰达

总的来说汉兰达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口碑一直不错,不降价、不过度营销,可以说是勤勤恳恳造车、卖车的典范了。对于2022款2.0T车型的到来,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