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缩小版H9”?全新红旗H5官图来袭,或配2.T引擎

2022年03月31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开启了全新战略之后,近几年红旗接连推出HS5和H9等明星车型,在成功出圈的同时,也吸引到多方消费群体的关注,市场前景值得期待。其在2021年度共计卖出27.2万辆各色新车,在二线豪华集团站稳脚跟,复兴之势显而易见。为了进一步巩固生存空间,同时冲击更高销量,全新H5箭在弦上,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

外观方面,全新H5似乎是“缩小版H9”,两者在外观上存在诸多相似之处。红旗这些年的设计理念强调时尚性与个性化元素,新车“高山流水”式超大直瀑式中网分外抢眼,强大气场难以忽视。分体式前灯组十分吸睛,并且还向左右两侧延伸,横向视觉效果更为凸显。内置LED光源呈现箭羽式布局,开启之后观感毋庸置疑。

全新H5侧面线条很是凌厉,在运动气息上十分浓郁。一条笔直腰线从引擎盖前端延伸至尾灯组处,整体性得到强化。其还呈现出些许溜背式造型,时尚感比较出色。多辐式轮毂尺寸上比较可观,还能提供不同造型可供选择。该车尾部则是较为端正,尾灯组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结构,两端还垂直向下,辨识度很是抢眼。双边双出排气结构现在很常见,增加一些动感属性。新车在配色方面也相当大胆,红旗红和极光蓝非常拉风,开出去会得到一众关注。

现在大家买车对空间十分在意,而全新H5对此也高度重视。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988/1875/1470mm,轴距则是2920mm,提供一个宽裕的内部环境,甚至较之奔驰E级也不落下风,展现出越级实力。特别是第二排座位拥有着可观乘坐范围,腿部和头部不会存在明显的拥挤感。

全新H5在内饰配置上也非常用心,能够实现豪华感与科技感的巧妙结合。其内部多用软性材质包裹,部分车型会以暗红色为基调,看起来颇具质感。而超大矩形全液晶仪表十分抢眼,UI界面设计充满浓郁红旗特色。竖式中控屏幕较为别致,档次感得到提升。该车方向盘中间红旗LOGO凸显品牌自信,握感上也不必担心。挡把样式比较娇小,操控感值得认可。

在性能方面,全新H5虽然还没有曝光具体信息,不过预计还是会保留1.5T和1.8T版本。另外其还会加入PHEV插电混动系统,紧跟当下新能源潮流。但是也有消息显示新车基于全新横置平台打造,或许会搭载2.0T引擎,动力输出更为强劲充沛。

自从2017年问世之后,红旗H5就成为该品牌旗下的销量明星。此次全新车型的出现,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较强竞争力。其在档次上较之凯美瑞、雅阁还有天籁高出一个层级,而在性价比上却比“34C”占据优势。如果入门级车型还是打入20万级以下,那么其综合实力将更为出众,会得到更多工薪阶层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