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构建低碳汽车产业链,长城汽车发布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2年03月31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城汽车近日发布了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截至目前长城汽车针对国内疫情已累计捐赠款项及车辆总价值达人民币1385万元;2021年累计实现太阳能发电7127万度。

具体来看,长城汽车于1月10日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驰援河北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保护一线医疗人员及前线志愿者的防疫安全。截至目前,长城汽车在国内已累计捐赠款项及车辆总价值达人民币1385万元。另外,去年7月河南省暴雨期间,长城汽车向河南省捐赠了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1000万元赠予河南慈善总会,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用户受损车辆的救援、检测、维修。

而全球疫情蔓延下,长城汽车也在海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21年8月,长城汽车泰国公司与当地Food For Fighters(简称“FFF”)公益组织携手,在泰国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抗疫行动。同时,长城汽车向泰国红捐赠了46万只口罩,全力驰援泰国抗疫。

除此之外,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长城汽车2021年继续坚持绿色、清洁能源的研发与投入,大力推广绿色新能源,积极推广可再生清洁能源的落地应用,已安装263MW太阳能光伏电站,2021年累计实现太阳能发电7127万度。不仅如此,在车辆生产的排放物减排方面,长城汽车对各类污染物排放实施严格管控。以河北生产基地为例,COD内控排放目标、氨氮内控排放目标和非甲烷总烃内控排放目标均远低于国家限值。而在危险废物减量目标方面,污泥产生量降低了20%、漆渣产生量降低了15%。

未来,长城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坚定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履行全球共建可持续发展之路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构建全球低碳汽车产业链,为用户带去智能出行、绿色出行,为社会贡献积极效益,全力助推全球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