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鉴运动美学纯电SUV 实拍沃尔沃C40

2022年03月31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沃尔沃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im Rowan曾表示:“沃尔沃汽车会采用新型可持续材料加速电气化转型,在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掐指一算,留给沃尔沃的时间并不富余,它要在8年时间内将现有产品转变成纯电车型。从沃尔沃现有产品矩阵来看,旗下纯电产品仅有沃尔沃XC40和即将面向消费者的沃尔沃C40。虽然它们定位相同,但骨子里却有着本质差异。沃尔沃C40采用中置电池布局,并提供长续航版与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以运动之名,重塑北欧之美:

熟悉的内饰设计与可再生材料:

大量运用复合材料,质感比真皮更好:

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兼顾性能与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沃尔沃C40提供两款动力系统。长续航版车型采用前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为330 N·m,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550km。高性能版车型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为660 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s。

写在最后:沃尔沃C40,沃尔沃正式进入纯电领域的开山之作。与沃尔沃XC40不同,它拥有更前卫的设计理念。虽然沃尔沃C40整体造型遵循家族式设计风格,但仍能看到它与以往车型的不同。在复合材料与可再生材料的运用下,新车也为消费者展示了零有害气体的座舱究竟是什么样子。在注重健康、注重环保的时代,沃尔沃与它的C40早已走在了竞品的前方。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