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电机四驱零百加速3.8秒 或22万起 比亚迪海豹硬刚特斯拉Model 3

2022年03月31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近日,比亚迪海豹在发布了正式官图之后,网络又流传出新车路试伪装谍照,车辆也将在4月份正式发布。

比亚迪海豹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预计起售价在22万—28万之间。

海豹的设计,采用了概念车Ocean-X的语言,前脸特斯拉Model 3有相似之处,封闭式的格栅两侧,有类似于水波纹样式的造型,大灯造型犀利,车头风格激进,机舱盖的弧度较大,两侧导风槽造型内饰熏黑设计。

从侧面看,车身是溜背式造型,轿跑的风格,腰线从前大灯眼角一直贯穿到车尾大灯处,下方还有一条相对较短的腰线,形成双腰线的设计。

隐藏式门把手,多辐式低风阻轮毂,侧面造型运动氛围强烈,在后窗三角区,还可以选配点阵式的装饰。

车尾使用贯穿式尾灯,点阵式LED布局在尾灯之中,通电后为红色光源,造型独特,辨识度高,在车辆尾部下方,使用了尺寸较大的黑色扩散器。

尾部整体风格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来体现层次感。

车身的尺寸是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了2920mm,从实车的路试谍照中,可以判断,车内的空间相对充裕。

在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看,可以提供三款动力版本的车型,有搭载150kW的单电机车型,有搭载230kW的单电机车型,以及搭载了160kW和230kW的双电机车型,双电机车型为四驱配置,四轮驱动的车型,零百加速仅需3.8秒。

最为对比,其售价29.1万元的特斯拉Model 3 2022款后驱车型,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94kW,轴距为2875mm。

从轴距和动力,到价格上,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的比亚迪海豹,有了硬刚特斯拉Model 3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