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善矩阵 广汽集团2022年新车计划曝光

2022年03月31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广汽集团公布2022年的新车规划,全集团计划推出全新、换代或中期改款车型超过15款。

可以看到,广汽集团自主板块将推出包括量产版、新一代传祺M8以及影豹混动版车型。其中EMKOO量产版已经公布了官方谍照,该车定位全新SUV,并将采用混动系统。

完善矩阵 广汽集团2022年新车计划曝光

合资品牌部分,广汽本田全新电动品牌——极湃的首款车型极湃1;广汽丰田将迎来全新电动车——bZ4X;广汽三菱则会推出全新电动SUV——阿图柯AIRTREK。

完善矩阵 广汽集团2022年新车计划曝光

新能源部分,广汽还将研发一款纯电动超跑,该车的0-100km/h所需时间仅为1.9秒,售价或将超过百万。与此同时,广汽自研的NDA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2022年年内发布。此外,有媒体报道广汽集团还将在2023年推出部分支持换电的车型,来满足大城市及特定市场的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