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98万起 荣威i6 MAX EV增两款新车型

2022年03月31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荣威i6 MAX EV新增600天幕尊享版和600天幕旗舰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98万和17.08万元。新车换装了69.9kWh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达605km。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6 MAX EV还支持直流快充模式。

荣威i6 MAX EV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600天幕尊享版 15.98
600天幕旗舰版 17.0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荣威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包括3年0息、首付20%“金融礼”,赠送充电桩硬件设备、终身整车原厂质保(含三电系统)、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在内六重惊喜。

外观方面,600天幕尊享版和600天幕旗舰版两款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脸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并融入绿色元素进行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整体极具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熏黑轮圈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车尾部分,600天幕尊享版和600天幕旗舰版两款车型配备了战戟涵道LED光导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整体极具科技感。并且其还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及前排座椅加热和面积达3平米的全景天幕等配置。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 EV 605km搭载全新上汽E1三电系统,由第二代8层Hair-Pin发卡电机、69.9 kWh大模组电池、新一代VCU高效智能电控组成。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续航部分,新车在换装了69.9kWh电池组后,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达605k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