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80月养车2千2,冷门豪车省钱靠保养免费?

2022年03月31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中国市场上,韩系品牌虽然在普通合资车中占据着一席之地,但是它们依旧在不停重复着进军豪华品牌的尝试。就在去年,全新的韩系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出现在中国豪华车的市场上,其中较早推出的车型中包含了主打商务行政的中大型车捷尼赛思G80。这款车推出之后,也收获了不少的市场热度,今天我们从养车开支这个角度,看看捷尼赛思G80的表现怎么样?

目前捷尼赛思G80的在售车型中,关注度最高的是入门款的2021款 2.5T 后驱豪华版,今天我们就拿这款车作为参考,来看一下购买一台捷尼赛思G80之后,在后续用车过程中,油费、保养费用以及保险费用,是个什么情况?

油费:

捷尼赛思G80的NEDC综合油耗为7.8L/100km,根据我们测试,这款车的真实油耗差不多在10L/100km。这款车是需要添加95号汽油的,目前的价格差不多是9元/L。所以按照这种情况,如果我们假设一年的行驶里程为20000公里的话,一年的油费差不多是18000元,平均下来一个月差不多花1550元用来加油。

保养费用:

目前,捷尼赛思G80拥有五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除了基础保养,还包含了更换例如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等各种易耗件在内的全部保养科目。也就是说,如果新车三年行驶60000公里的话,是不需要自己掏钱的。等到免费保养到期后,捷尼赛思G80后续保养的价格差不多平均下来是1100元左右一次,基本上10000公里做一次就可以了。

保险费用:

捷尼赛思G80的车船使用税是720元,保险这块我们按照购买300万三责、车损险以及交强险三个险种来计算,是10000元左右。如果我们假设三年没有发生事故叫保险,计算完保险公司逐年递减的折扣之后,这款车三年所需要的保险总费用是25000元左右,平摊下来一年差不多是8300元左右,加上车船使用税差不多需要9000元左右。

总结:

通过将油费、保养费用以及保险费用相加,我们得出在购买一台捷尼赛思G80之后,在不计算例如停车、违章等各种软性开支的情况下,一年的养车费用差不多是27000元,平均下来一个月差不多花2250元用来养车,和BBA的同级别车型比起来每个月差不多能省下1000元左右。更值得一说的是,捷尼赛思G80搭载的是一台2.5T的发动机,而市面上主流的以BBA为首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主要是搭载的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