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运动气质 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假想图

2022年03月31日 17:49:05
分享到:

日前获得了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渲染图。新车前脸扁平格栅与LED大灯搭配,尽显运动风范。据悉,全新GranTurismo将推出燃油动力和电动两种驱动形式,燃油版本或将采用与玛莎拉蒂MC20相同的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谍照并结合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玛莎拉蒂全新家族设计。前脸与MC20非常相似,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前灯组,玛莎拉蒂三叉戟标志位于格栅中央十分醒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对引擎盖进行了重新设计,增添了更多的线条,使得整体感觉更具力量感。

车身侧面,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车身线条优雅,位于翼子板上鲨鱼鳃式进气口也进行重新设计。车轮部分,新车采用重新设计的轮毂样式并使用红色刹车卡钳(渲染图为蓝色),增强运动气息。车辆尾部,全新GranTurismo将采用双边四出排气,搭配底部大尺寸扩散器使其运动属性进一步加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尾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分体式灯带整体造型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电动版车型的相关参数还尚未公布。燃油版车型预计将会搭载玛莎拉蒂的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3千瓦,峰值扭矩729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