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行新选择,幸福千万家在重庆美团上线试运营

2022年03月31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3月31日,重庆幸福千万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福千万家”)在重庆上线试运营。目前幸福千万家率先接入美团平台,重庆地区的朋友在美团打车软件中就可以选择来自幸福千万家提供的用车服务。

据悉,幸福千万家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一家专业做运力运营服务的公司,并不直接做顾客端口,除了目前接入的美团打车软件外,未来也会接入更多的用车平台。在城市运营方面,年内还会陆续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郑州、合肥、西安、太原、长沙、武汉、沈阳、厦门等30多个城市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幸福千万家在重庆美团打车平台上线试运营后,将给用户带来的独特价值。不仅让用户出行多了一种更优质的选择,也将赋能重庆出行市场。

当前,网约车市场处于一个“由乱到治”的阶段。一方面,预计2022年网约车日均接单量达3000万,一线城市渗透率超过40%。另一方面,交通部等部门出台严管监督政策求网约车司机持“双证”上岗。这样的大环境下,出行市场将迎来合规、高效、透明、智能、可信的“蓝海”时代。

幸福千万家瞄准的就是这样一个大出行未来,提供一个安全、可靠、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据了解,“幸福千万家”的愿景是:赋能千万司机,成为最大的运力运营服务平台。

幸福千万家董事长刘金良曾表示,幸福千万家的服务对象聚焦在网约车司机身上,通过在各区域建立“幸福家园”中心,为网约车司机提供从业提供培训、考办证、车辆销售、车辆租赁、车辆维保、金融解决方案、订单赋能、能源补给、餐饮生活等囊括车务+司务的“一站式服务生态体系”。

除此之外,幸福千万家也在积极发展业务,扩大影响力。就在不久前,幸福千万家获得50亿金融业务支持,并且与海通恒信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探索智慧出行合作,开启增量市场,促进网约车出行生态化、合规化发展。

随着幸福千万家规模不断攀升,在刘金良看来,未来将会融合周边产业,围绕智能电动车,幸福千万家会协同各方伙伴,打造针对专属车型的研发、制造、推广、车辆维修保养、电池诊断维修、电池回收、梯次利用一体化的“纯电汽车运力服务生态圈”。

“未来大出行时代,真正掌握汽车车型定义权的,是那些长期为用户提供精细、周到、全面服务的人,是懂得什么叫做‘你幸福我才幸福’的人。”刘金良说到,“作为中国企业,要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我们就从提升每一位网约车司机的幸福感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