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传祺M8看齐 北汽制造首款MPV官图亮相 提供4种座椅布局

2022年03月31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就像某些短视频平台上的作品一样,当创作者创意枯竭的时候,就去抄抄当下火爆的作品,要情感类的火,就都来催泪,要搞笑类的火,就都来无厘头。

不可否认,想要增加流量,这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汽车制造行业何尝不是如此,在设计师对自我能力否定之后,为了生存,还要交作业,只能照搬别人家卖好的产品,自主品牌的车型,谁家没有和畅销车型撞脸的设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设计师很国际。

北汽制造其实一直都很迷茫,不知道该造什么样的车,才能获得消费者首轮的认可,于是,就瞄准了国产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传祺M8。

这是北汽制作的首款MPV车型,不止外型和传祺M8像是兄弟,连名字如出一辙,叫M7,如果第一眼忽略了车标,会有错觉,认为这是广汽在补齐传祺M8和M6之间的产品空缺,以便形成6、7、8一条龙的产品线。

既然都撞脸了,镀铬的直瀑式格栅是一定有了,大灯也一定和格栅相连。

车身有双色车身和一体色车身两种选择,双色的时尚活泼一点,一体色的稳重端庄一点,这个不存在功能与质量上的差异,完全看自己喜欢。

LED前大灯带透镜,外形上有些霸气的感觉,车身侧面贯穿式腰线,在视觉上,把车身显得很长,车门有内凹式造型,上下延和腰线一起,形成三条相互平行的腰线,气质上,很干练,商务和家用都可以,估计北汽制造的定位,不会很高。

M7的车身长度5230mm,轴距是3200mm,青出于蓝长于蓝,这尺寸比传祺M8要大一些,北汽制造自称是“新一代超大空间商务车”,以传祺M8的空间为基础,我们能在脑海中想象出M7空间的充裕,但从配置来看,并没有高端的设计感,用料是不是高端,还没摸到,不敢说。

大空间内提供了4种座椅布局,分别是2座版、5座版、7座版、9座版,我目前是对2座版车型充满了好奇,一定得看看空间奢侈成什么样子。

内饰中,双联屏设计,科技感主流,但不突出,联屏的尺寸也不够大,大量的物理按键被保留。

三种动力可选择,燃油车型、纯电车型、增程式车型,纯电车型310km的续航能力,这产品力貌似比不过岚图的纯电MPV,这续航有点太鸡肋了,如果冬天满载,不知道续航里程折半能不能实现,搞不好也就100多公里续航了,所以,即便没看到这车,也是强烈不推荐。

北汽制造的品牌不够硬,要想对标传祺M8,只能用性能配置来凑,从目前看,北汽制造M7并没有表现出让人惊艳的地方,如果M7想要走得长远点,那就必须在价格上体现优势,15万左右起售,还是能够找到一些“知音”的共鸣,如果非要保持高利润,那估计这又是一辆前途“够呛”的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