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外观配三块大屏,欧拉朋克猫申报图曝光,轴距是亮点?

2022年03月31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逐步提升,围绕着女性用户为主体的用车文化也开始逐渐成形,不同于男性在购车时的严谨,女性用户在购车时多数看的都是车辆的颜值是否符合自己的审美,各大车企也是基于这一点来研发车辆,以此来满足女性用户的购车需求。

长城欧拉就是一个典型的成功案例,旗下推出的黑白猫以及好猫在上市之初便燃爆了整个纯电市场,其不仅使用户与之产生了强烈共鸣,同时综合实力也十分强劲,带来的便是高居不下的销量订单。

而为了使“猫”系列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得到完善,长城于近日在工信部进行了关于新车朋克猫的申报工作,这也预示着新车的推进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

全新的朋克猫摒弃了以往“三猫”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加复古的造型设计,,这也使的其在首发亮相时,便成为了不少小姐姐的Dream Car。

圆形的蛙眼大灯组、圆润的车身线条无一不在诉说着车辆的呆萌,配合上前包围处的镀铬饰条,使得整车的复古属性直接拉满。

为了更好的契合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朋克猫在轮拱处采用了突出式的设计手法,与之匹配的轮毂也采用了过去流行的大饼式轮毂,配合车侧的整体造型丝毫不显突兀。

从尺寸表现上来看,4749/1989/1725mm的长宽高虽然在定位上是一台中型轿车,但其2915mm的轴距表现却对标了中大型轿车,这也使得整车拥有不俗的空间表现。

尾部的造型于=与前脸部分相互呼应,圆润的尾部线条以及呆萌的尾灯组在视觉感受上显得十分慵懒,这也迎合了女性用户的审美观念。试想,谁能拒绝一台看起来外观呆萌的精品小车呢?

同时为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定制化需求,新车还将支持包括车顶颜色、轮毂造型以及后视镜壳体等部件在内的选装,使用户可以展现出自身不同的品味。

虽说外观复古,但朋克猫在内饰的营造上却呈现出了豪华与精致。

中控台处以及门板处辅以大量的镀铬元素用来装裱,配合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这些细节都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

而三联屏式的仪表盘以及同样复古的多功能方向盘的出现,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舒适、便利的用车生活。

除了外在的表现,朋克猫的内在同样值得称赞。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朋克猫将采用联合电子提供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这样的表现也是力压了自家的“三猫”一头 。

与之匹配的电池组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具体参数目前还并未流露,不过从定位来看,该车的续航里程大概率将会在500Km徘徊,这样的续航水平也保证了用户可以进行中长途出行。

整体来看,欧拉朋克猫不管是在内外饰设计方面,还是车辆性能上都让人感到耳目一新,而这些也正是朋克猫能与用户产生共鸣的点,欧拉在过去也正是凭借着这些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为止站台从而疯狂抢夺国内的纯电市场的份额。

这次随着朋克猫的申报,意味着欧拉又将吹起冲锋的号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