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终于想通了!全新轿车或命名艾瑞泽8,内饰配一体式双联屏

2022年03月31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一年以来,我们的国产品牌轿车可以说是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前有吉利星瑞、名爵6、传祺影豹等运动型车,后又有长安UNI-V、全新红旗H5比亚迪秦PLUS这样的国民家轿,所以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在想要买一台车之时,选择无疑也就变得更加的丰富起来了。

国产品牌中涌现出来了一大批优秀的轿车

那在这其中大家可能会发现,长安吉利传祺红旗比亚迪如今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全新轿车,反观奇瑞品牌,目前却没有一款新车型“能打”,这怎么能赢得国人的青睐呢?

奇瑞艾瑞泽5

要知道,奇瑞自从艾瑞泽5系列火了一段时间之后,其后便再也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轿车了,而眼看着影豹、星瑞、名爵6等车型不断地抢占轿车市场,很显然,奇瑞也不想坐以待毙。这不,近日奇瑞品牌旗下的全新轿车M1E,就已经公布了内饰的渲染图以及将定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奇瑞旗下一款全新的轿车,这台代号M1E的车型将有望被命名为艾瑞泽8,售价区间则在10-15万元之间,以竞争该价位里的长安UNI-V、传祺影豹、名爵6以及吉利星瑞等车型。如果这台奇瑞艾瑞泽8真的这样定价,那恐怕这下长安UNI-V、传祺影豹确实是要有对手了。

奇瑞OMODA5

具体来看,目前这台艾瑞泽8的外观还没有正式公开,我们所捕捉到的也还是带有厚厚伪装的试装车。不过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也跟奇瑞此前发布的OMODA 5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处。此外,这台新车两侧的大灯十分狭长,看上去也比较的犀利。

侧面是溜背式的设计,看上去有点类似于吉利缤瑞,整体运动感不错。车尾很简洁,两侧三角形大灯与前大灯相呼应,也不排除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总体挺有层次感。

接下来就是内饰,在近期,奇瑞官方发布了这款全新轿车的内饰渲染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也跟此前的艾瑞泽系列车型内饰有了本质上的区别。

仔细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曲线、光影等时尚元素,总体营造出了一种科技时尚的氛围。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平底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联屏,而且它还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无线Carplay+华为Hi car)。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A柱上有摄像头,所以我们预计其会配备疲劳监测、人脸识别等功能。座椅方面,新车将配备环抱式皮质座椅,黑灰拼色设计看起来比较温馨,同时质感也挺强。

对了,这台新车还搭载了座椅记忆及电动座椅调节功能,以及门板位置座椅调节,这一设计有点像奔驰旗下车型,无形中也方便了驾驶员和乘客使用。此外,这款全新车型还将搭载儿童天地、AR导航及10安全气囊等配置,总体来说配置表现很高,符合其10-15万级中高品质车型的定位。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则有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了,新车还将计划匹配2.0T发动机,以应对来自长安UNI-V 2.0T和星瑞2.0T车型的竞争。

总的来说,对于奇瑞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艾瑞泽8(猜测命名),假使在真有一个不错外观内饰的前提下,如果还能够有较强的配置、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最后再给到一个实惠的价格,那么我们相信这台车是有可能成为奇瑞在轿车领域的“翻身之作”。

换句话说,奇瑞这次之所以愿意推出全新的轿车车款,肯定是想通了,然后打算在10-15万级的轿车市场里开始发力。虽然我们目前并不知道这台奇瑞轿车的真容,但官方已经说了,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所以,想要买一台奇瑞最新轿车的朋友赶紧把它给关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