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宝马X5正式上市 全系4款车型 轴距3.1米+

2022年03月31日 22:25: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30秒

3月31日,华晨宝马国产X5正式上市,全系4款车型,2款2.0T动力,2款3.0T动力。价格区间60.50~70.50万元 。它将在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制造。

作为第四代宝马X5,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国产版车长和轴距都增加130mm,车长达到5060mm,轴距达到3105mm。同级别最大的轴距。尺寸直逼宝马进口X7。而且,后车门的位置明显比进口版本后移离了很多,第二排空间会比进口版本宽敞很多。还有来自7系的智能激光大灯,

动力系统2.0T直列四缸增压发动机匹配运动型8AT,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400牛米。官方0-100公里加速7.3秒,3.0T则是直列6缸发动机匹配运动型8AT,还带48V轻混。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50牛米。官方0-100加速只有6秒。发动机都是纵置。驱动形式是前置四驱,采用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悬挂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还提供包含M运动排气管和蓝色M运动卡钳的M Performance套件。

全系标配VDC电子减震,M空气动力学组件,DSCi电控刹车,高强度轻量化车身,中高配车型还有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排气系统。

内饰,挡把由一个个精美的切面构成,天窗上有15000个经过激光精确定位的光点。高光金属质感扬声器的格栅(哈曼卡顿),镀铬装饰的按键、

座椅采用环保sensofin皮革,比传统真皮更细腻更柔软,对比色的缝线、座垫靠背的更厚更软,后排座椅倾斜角度更大,就是个大沙发。手机可以当车钥匙,手机没电了也能打开车门。

23年前,X5开启了BMW X家族。所以,买BMW,一定得买X5,国产的。后面【映璇汽车工作室】将继续给大家带来详细的试驾评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