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大溜背,搭2.0T动力,奇瑞轿车又行了?

2022年03月31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放眼目前奇瑞旗下的产品矩阵,轿车所贡献的销量比例相当较小,去年度艾瑞泽5、艾瑞泽5 PLUS、艾瑞泽GX三款车型累积销量刚好突破10万辆,不及瑞虎系列SUV的表现,跟与国产品牌同级对手帝豪、逸动等车型相比,差距也比较遥远。

但其实奇瑞并不乏打造轿车的经验,当初的第一款轿车风云,它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拉低了合资轿车的价格,而后来推出的A3可以说是达到了当时国产的颜值巅峰,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良好的操控鹤立鸡群。总之,以轿车起家的奇瑞在这个领域其实也曾创造过诸多辉煌,但由于经营策略等一系列问题,过去国产品牌中的领头羊如今却成了吊车尾。不过奇瑞并没有完全放弃,近日,奇瑞代号M1E全新轿车再度在网上曝光。

X造型大尺寸格栅几乎占据了车头大部分位置,在内部熏黑的矩形阵式网格排列,视觉效果 非常霸气,最上方有一条银色镀铬条贯穿至两侧,将车灯组一分为二,点亮效果也非常不错,整体上M1E车头的这套设计语言跟最新的瑞虎8 PRO非常相似。整个车身修长,且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溜背效果,尾灯则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内饰也并没有拖后腿,贯穿式双联屏幕出现在车内,科技氛围对于奇瑞家族的轿车来说算是相当不错了。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简洁,但同时也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另外材质用料以及内饰配色都比较彰显品质。

比较核心的还是动力系统,奇瑞那台1.6TGDI发动机毫无疑问会出现在车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预计为197Ps,对于一辆A+级定位的车型来说,性能应该算是比较强悍的了,百公里加速有望跑进8秒内。而且重点是,新车后续还将搭载2.0T版本,参考瑞虎8PLUS上面的数据,最大马力为254Ps,峰值扭矩390牛·米,A级车里面使用2.0T发动机的较少,吉利星瑞搭载的2.0T最大马力仅有190Ps,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估计2.0T版本会走性能路线。从目前曝光的这些信息来看,奇瑞这台全新轿车还是颇为值得期待,看来奇瑞轿车又要行了,不过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它未来如人未来就看它如何定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