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DS 9上市 售价25.49-40.49万/新增里沃利科技版

2022年04月01日 00:2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新款DS 9上市,该车主打中型车市场,售价25.49-40.49万,并且还新增加了里沃利科技版,以及增加了巴黎灰配色。相较于现款车型24.99-39.99万的售价,新款车型全系价格都有所上涨。同时,官方表示,限量款DS 7卢浮典藏版、DS 7卢浮黑镜版也即将亮相。

新款DS 9目前全系仍旧是7款车型,包括4款1.6T车型以及3款插混车型,其中新增加了里沃利科技版,配置进行了升级,拥有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和感应式电动尾门功能,售价30.49万,取代了此前的里沃利版。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新款DS 9没有本质的变化,车身造型优雅流畅,具有很强的豪华感,车内设计也具有极强的高级感,菱形元素充斥着各个环节,搭载车内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内饰包裹件上也分别采用Alcantara材质或Nappa真皮进行区分。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DS 9燃油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功率158千瓦,扭矩30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1.6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功率183千瓦,扭矩36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