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99-18.99万元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01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4.99-18.99万元,该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全面提升,轴距加长75mm使车内空间更加充裕,此外新增的无框车门成为本车一大亮点,也更加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动力方面依旧采用1.4T发动机。

本车亮点:

采用全新设计 辨识度高

新增无框车门 更加符合轿跑车型的定位

车身尺寸全面加长 车长增加169mm 轴距增加75mm

全新设计理念加持 无框车门成亮点

外观方面,全新凌渡L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设计,前脸类似采用“仿生学”的设计让其识别度明显提升,不规则的大面积格栅,内部辅以矩阵式镀铬装饰,不规则的细长车灯与自logo向两边眼神的LED灯带连为一体,让其看上去更加犀利,而其中也加入了一些大众ID.家族设计理念,更具未来属性。

车身尺寸,凌渡L的车身尺寸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都比现款有所增加,其中车长增加169mm,因此从侧面看整体造型也更加修长,增加的75mm带来更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此外,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雪茄灰、天椒红、胡椒白、岩茶灰、薄荷蓝及龙舌蓝,五辐式轮毂以及低扁平比的轮胎增加了运动属性。

此外上汽大众为凌渡L提供5种颜色的改色服务,包括芥末绿、嫩姜粉、冰醇蓝、豆蔻粉以及杜松子青几种个性车色可选。

车尾将依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配备贯穿式的车灯,内部结构与同门的途观X有很多相似之处,与此同时尾部突出的小尾翼、内凹的尾灯区域等更体现出层次感,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外边使用了有金属饰条修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内饰体现大众风格 与外观反差较大

同外观相比,全新凌渡L的内饰就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比较中规中矩,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空调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此外其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将提供黑红和黑蓝两种配色,车机系统方面采用MOS 3.2系统。

配置方面,该车提供10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尾门、抬头显示等。主被动安全方面,该车提供Trac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LED矩阵自适应大灯,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主驾驶座膝部气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1.4T+7DCT 提供4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部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新车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5.92L。此外,凌渡L提供4种驾驶模式可选,分为经济/舒适/运动/个性化,给驾驶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