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凌云S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6-17万元

2022年04月01日 00:2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星途官方获悉,凌云S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16-17万元。作为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新车将会拥有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系统将会继续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

外观设计方面,星途凌云S采用了专属运动套件涂装,在前格栅、行李架、前雾灯框、后尾灯、轮圈等12个细节部位进行黑化元素处理。同时,新车配备了19寸暗夜剑戟轮圈和潮红运动卡钳,极具运动气息,车尾加入了标志性的红色“SPORT”标志。

内饰设计方面,星途凌云S采用了黑橙运动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座椅和门板等细节部位采用橙色饰条和缝线搭配,还有醒目的橙色安全带设计。同时,星途凌云S在内饰用料上采用了大量麂皮运动装饰,仪表盘拥有专属“super power”绣标。

动力系统方面,星途凌云S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扭矩400牛·米,搭载该动力的星途凌云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6.58秒,预计星途凌云S的表现也会在相似的水平线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