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度L上市,轴距超过“老款大众CC”,售价14.99万起

2022年04月01日 02:1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3月31日,上汽大众凌渡L上市,建议零售价14.99万元-18.99万元。相对于普通版凌渡,凌渡L轴距达到了2731mm,倒退十年,这个轴距已经比当年的迈腾还要长了,说他是准B级车都不为过。

当然,凌渡L最吸引人的还是它的轿跑造型,记得当年第一代凌渡上市之时,对标的是一汽大众CC,但当时拥有无框车门的CC是标准的B级轿跑车,而凌渡却仅仅是A级宽体车,似乎有些对不上号。

但新款的凌渡L上市终于一雪前耻,老CC的轴距仅为2711,而新凌渡L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731。同时,轿跑车特有的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也都在凌渡L上全部实现。

由于轴距的增加,凌渡L空间表现相当出众,车长增加169mm达到4784mm、轴距增加75mm达到2731mm,大幅提升的车身尺寸打造出宽适通透的乘坐布局,说明上汽大众依旧维持了自身的舒适特性。

此外,凌渡L也一改大众祖传内饰设计,首度搭载了悬浮式双联屏设计,10吋全液晶数字仪表与12吋多点触控液晶中控屏组合为一体,加上W-HUD抬头显示系统,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实用性和科技型同时在线。

此外,凌渡L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 MOS 3.2,该系统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集成互联网优质资源,引入丰富多彩的在线服务,全面打造人-车-生活的互联新体验。

再加上Beats+8音响和炫彩30色流光氛围灯也为这款运动座舱拉满氛围感,带来动感活力的用车体验。

新一代凌渡L采用MQB-EVO先进数字架构,基于高速、海量的数据传输,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为新车领先一代的数字科技提供了可靠的支撑,为用户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座舱。

配备IQ. Drive L2级智能护行系统,可在各种不同的道路状况下,主动帮用户应对多维度的驾驶场景,Travel Assist 驾驶辅助系统可实时监测周围环境状况,智能跟停;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大幅提升驾驶安全,简化用户驾驶操作,为驾控护航。

动力方面,凌渡L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WLTC综合油耗仅5.92L/100KM。同时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摆臂式独立悬架,可分解横向和纵向受力提升操控性,带来灵巧的操纵感和更好的动态平衡感。

安全配置方面,凌渡L以全球领先的德系工艺品质和细致入微的全方位考量,为车主出行保驾护航。全车高强度及以上钢材的使用比例达到75.3%,热成型钢使用率达到27.6%,全面保护舱内安全性,而全车7安全气囊更是全面呵护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相对于大众现有车型来说,凌渡L从外观设计到内部配置,都是最符合时下年轻人喜好的车型。从价格上看,比一汽大众现款CC整体便宜了十万,也能让不少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早日实现了轿跑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