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两张面孔,智能科技升级,全新亚洲龙19.98万起

2022年04月01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3月30日,一汽丰田TNGA旗舰轿车——全新亚洲龙上市。此次全新亚洲龙提供3款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7.98万元。

新车在设计、配置、安全以及智能互联等方面全面升级,以“双极设计”、“双极驾驶”、“双极安全”、“双极科技”、“双极效率”的5大双极产品力优势。

动力方面,有三种选择,分别是2.0L和2.5L燃油动力版,以及2.5L双擎版。为更好满足用户多元审美需求,全新亚洲龙在前格栅融入更多设计感,提供两种不同样式风格。其中2.5L双擎版和2.0L汽油动力版采用上下一体高亮模块式格栅,精雕细琢彰显大气高端;2.5L汽油动力版采用点阵网式造型前格栅,彰显低重心强劲动感。

另外,全新的三款轮毂造型让人耳目一新,既有动感时尚造型,也有沉稳大气的风格,展现别具一格的高级姿态。

内饰和科技配置是亮点,10.1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实现“三屏联动”,全系新增Toyota Connect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同时还新增智能钥匙、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在安全方面“入门即高配”,全系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

在操控质感上,基于TNGA架构,全新亚洲龙通过对整车零部件优化,有效降低重心,使车身外形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大幅提升抓地力;辅以双叉臂式后悬、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等高阶配备,实现业内顶尖的操控稳定性。搭载多种丰田全球化动力总成,全新亚洲龙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高热效率、高功率输出相结合,实现优异动力性能与超低油耗兼得。

市场层面,目前国内的B级轿车市场,日系已经占据了明显优势,凯美瑞、雅阁、天籁组成的“日系三强”已经力压迈腾、帕萨特组成的德系“大众双雄”,其中凯美瑞更是遥遥领先,同时还价格坚挺。而亚洲龙以B+级的身份降维打击B级轿车市场,与凯美瑞有竞争也有合作,形成互补,而对于其他品牌则是进一步挤压。

总结

自1994年北美诞生以来,亚洲龙凭借豪华气质和卓越品质,风靡全球。截止2021年12月,亚洲龙在全球市场累计销量已达到205万,赢得海内外业界的一致认可。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亚洲龙一举打破B+级市场格局,为广大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驾乘体验,累计销量突破30万,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助力一汽丰田快速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