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S内饰曝光,上市进入倒计时

2022年04月01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哪吒汽车发布了全新哪吒S的内饰官图。新车是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曾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完成首次亮相,根据当时的规划,新车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内饰由17.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AR-HUD以及全液晶仪表组成了“四屏联动”,其中AR-HUD可提供仪表信息显示、AR导航、安全辅助驾驶和影音娱乐等应用场景。 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团队通过镂空和悬浮为主题安排设计了所有功能按键,意在带来体感触控自定义按键。

此前,哪吒S已完成了麋鹿测试、冬季标定测试和操稳测试。其中,麋鹿测试速度达到了80km/h;而在极寒天气环境下,哪吒S开启空调后10分钟,车内即可达到舒适温度。

另外,新车还将搭载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