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8.08万元起 宝马R 18家族新车型上市

2022年04月01日 11:0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年4月1日,宝马摩托车继承者系列豪华复古巡航车型――宝马R 18 Bagger游侠以及宝马R 18 Transcontinental洲际旅行家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8.08万元起和34.08万元起。这两款新成员的加入标志着由5位成员组成的完整R 18产品家族已建立。除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2022年宝马摩托车还将陆续推出宝马K 1600 GTL、宝马K 1600 Bagger及纯电动摩托车全新宝马CE 04,延续多样化产品阵容。

宝马R 18游侠/洲际旅行家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游侠 舒适版 金属风暴黑 28.08
游侠 舒适版 曼哈坦金属色 28.58
游侠 舒适版 Option 719星辰金属色/泰坦银 30.08
洲际旅行家 创始版 金属风暴黑 34.08
洲际旅行家Option 719星辰金属色/泰坦银 35.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R 18家族的每一台车型传承着具有百年历史的宝马摩托车标志性要素,水平对置双缸“大拳击手”发动机,并在整体设计语言上完全致敬传奇车型宝马R 5,将外露传动轴和十字万向节、水滴形油箱、白色双饰条,以及三角形双摇篮车架这些经典一一呈现,完美重塑宝马摩托车经典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R 18游侠车身采用经典流线型设计,简洁轮廓线配合车头的整流罩及风挡,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手把、仪表的布局充分考虑了人机工程学设计,从而让骑士也更加易于操作。复古的储物边箱与短风挡的灵活配置利于出行便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R 18洲际旅行家则是专为超长旅途打造的惬意座驾。基于空气动力学打造的更高的风挡,能有效降低旅途中风雨天气带来的影响,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保护骑行者安全。此外,更宽厚带乘客靠背的座椅、更大的尾箱、宝马R 18家族中最大的油箱以及6声道Marshall金标高阶音响等豪华配置使旅途更加从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R 18游侠及洲际旅行家在传承经典的同时,还配备了现代骑行必备的创新科技,打造更具安全性的复古巡航摩托车。10.25英寸TFT彩色液晶显示屏,具有数字互联功能,满足旅途所需信息需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马R 18的排气量首次达到惊人的1802cc,也是迄今为止宝马最大排量的摩托车发动机,可在4750rpm时爆发出67kW(91马力)的最大功率,3000rpm时即可达到158N・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变速箱。新车具备包含动力储备、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MSR发动机牵引力矩控制系统,倒挡辅助系统以及上坡启动控制在内的丰富电控辅助功能,进一步增强骑行安全。此外,同级独有标配的Rain、Roll和Rock三种驾驶模式,为不同路况下的骑行提供安全保证。(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